生活短評

這幾天…電腦一樣全天啟動
一天下來如果沒有出門,使用電腦的時間應該超過五小時
 
自從之前抓到詭異字幕版本的神槍少女,之後我又分析了不少檔名
後來決定下載一系列檔名最簡單的來下載
很高興,目前抓了三集,全部都是動漫花園字幕組繁體中文版的XD
 
 
偶然間看到攻殼機動隊的介紹,感覺很棒,又去試著抓動畫來看
很可惜,目前抓到的那個,沒有字幕  囧rz
 
又是偶然間,看到灼眼的夏娜動畫版的OP,感覺好棒(多少跟看了一點小說有關係),於是現在又抓再抓1~18集的動畫中
 
另外這幾天很詭異,早上起來發現電腦都是關機狀態,誰關的都沒人說,也沒有人叫我不要掛一整個晚上抓東西,到底是誰那麼愛耍陰險…..
 
本來想在開學之後打工,後來發現課表竟然有兩天全天,我….囧rz,試試看假日班好了~ ~
沒有機車不打緊,起碼先來psp吧
 
巴哈這幾天最紅的話題是,某個很犯賤的男生劈腿,劈到眼鏡行的妹,標題還寫"耶~~我成功了~~"
真他媽的犯賤,所以昨天晚上,巴哈講談版有一半的文章都在靠盃那個劈腿男
比方說標題打"怎麼防止男生劈腿"
某隻賤叮噹就回"把眼鏡行全燒了"之類的
我也回了好幾篇文章,不過早上起來看,全部被CINDY刪光光  囧rz
 
大學以下已經開學了,我現在還能繼續悠閒真不錯,而且普通大學也是這禮拜就開學,四技生幾乎都是下禮拜,看別人上課自己在一旁納涼的感覺真不是普通的爽
 
↓好可愛的夏娜X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