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確定不打經典賽了 囧rz

洋基官方施壓,松井秀喜 Cano都不打的情況下
王建民終於也脫口說出"I THINK,NO."
我還以為大聯盟給洋基隊施壓會有效,看來我又想錯了
算了,反正經典賽本來就不夠經典(至少第一屆是這樣~ ~)
王建民沒回來確實影響中華隊整體實力
不過我們還有小小郭,陽建福,林英傑
投手方面基本上我還是覺得影響不會過於嚴重
因為歷年看來,中華隊最弱的就是打擊跟守備
這次守二三遊的人守備功力都在以往三番刀之上
打擊方面這三個人都算是以往沒有重大國際賽經驗跟紀錄的人
 
尤其陽仲壽,雖然被日本媒體捧上天,但他畢竟還是高中畢業生(就是跟我一樣大這樣 囧TZ)
 
在甲子園就算很猛,但是面對的投手都是只會投中華職棒水準的直球(個人認為是很好的比喻,又不是每個人都是國見比呂= =+),陽仲壽未來一定是能跟小笠原 SHINJO他們同等級的選手,但是不是現在
 
他被排在第二棒負責助攻的機會很大,因為日本人對於基本功的訓練都很紮實
 
之前想說應該是胡金龍守SS陽仲壽守2B,但是從陽仲壽在火腿春訓的守備表現跟胡金龍在澳洲時的守備表現,應該是會對調
 
外野手人選還不確定,不過我看林威助應該是站穩右外野,沒意外的話鋒哥是守左外野,中外野以前都是陳致遠把關,不過他好像還在受傷(情報太亂我已經記不起來了= =+),反正外野手一堆人能檔,曾華偉張家浩之類的
 
最後,切記
 
 
 
韓狗隊通通去吃屎!!!!
徐在應回你娘家吸奶吧!!
 
 
以上
 
 
↓以下為
 
不知哪跑出來的萌圖
陽仲壽的球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