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退伍只剩20天
扣掉假期,算一算
真的
快結束了
快要離開那個名符其實鬼地方了
快要恢復人的身分

目前比較讓我在意的就是濁水溪公社9/4的表演
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去看
如果還敢排我留守
我的怒氣值應該會爆表
然後絞盡腦汁想辦法在退伍前挖個大洞
以表達我無法去看濁水溪公社20週年演唱會的不滿

9/11又有再見奈央的表演
我一直對再見奈央的現場有種憧憬
可惜之前解散了
但是今年又復出了
慶幸自己還有機會看到再見奈央的現場表演

10/21更不得了
日本知名後搖團toe竟然要來台灣!而且還南北各一場!
現場基本上除非我當時有要務在身,不然是去定了
然後希望可以順勢代理發行一下toe的唱片

全日本摔角今年一樣來台灣比賽
進行一場真正的頭銜賽
而且竟然還有蝶野
日本摔角看這麼久了
都第三度來台了
不去現場看看實在說不過去

玩的行程是蠻明朗的
要買的東西功課也做很多
倒是對於所謂人生的規劃還是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果
有一個大概的方向
不過實際運作起來會是什麼情況,就完全無法預測了

花了5.5K買了一把黑色的FAKE FENDER TELECASTER跟一個有破音的10W音箱
我果然還是很想彈電吉他

買了變態心理學跟林徽音文集
這兩本是我去圖書館最常看的書
變態心理學裡頭的資料太豐富有趣了
林徽音的文章跟詩則是意外的很合我的胃口
大多是很像飲冰室茶集會拿來當做文案的那種
飲冰室茶集上面的文章或詩我都覺得蠻酷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