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般的氣候

軍中又發生了什麼鳥事就不再多說了
身為夭八固定班的我二度被洞八
當然又是有人觸發了連坐罰的事件
還有70天左右才退伍
夏番還沒演完我就退伍了
中秋節前我就退伍了

昨天下午四點多,騎機車準備回家的時候
想說好久沒騎上貓空了,天氣這麼好,上去看看好了
然後騎到一半,看到路邊有一條樓梯,似乎連接著一條步道
就把機車停在路邊,上去一探究竟
想不到這上面竟然有涼亭數處,有水池,有非常田園的景觀,而且還不小,重點是即使是假日,也沒什麼人
只可惜天氣太熱,沒事應該還是不會上去
等秋天(退伍)的時候,應該三不五時就會去那邊晃晃
因為待在那邊的感覺真的很好,我足足晃了一個多小時才下去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拍下來的成果其實不太滿意,但是稍微改一下就又變得很酷





書桌上現在有三本夏宇的詩集
買得到的 買得起的 三本
希望粉紅色噪音可以出個廉價版
希望備忘錄可以再版

其實我看不太懂他在寫什麼
只是很喜歡在不知道要看什麼東西的時候
躺在床上看他的詩而已
看一次看不懂,看個十次或許就看懂了

荒川弘的百姓貴族是我最近看過最有趣的漫畫
還有買了半年之後才開始看的「貓柳田科學的青春」,比空想科學大作戰還好看
空想科學大作戰太專業了一點
科學的青春娛樂性就強很多

志願役招募永無止盡的進行著
要我寫簽下志願役的理由,我可能只掰的出一個
「有錢,不會餓死」
但是要我寫下一百個不簽志願役的理由
我可能會寫到兩百個吧

天氣真的很詭異
熱到爆炸
或者兩小時就能淹大水的大雨
過沒幾年台北的白天或許會跟晚上一樣暗
或者一整天瘋狂的打雷
或者下雪
然後就世界末日了
人們只能活在夢中
活在虛構的世界

這樣或許比較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