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去妳房間來個精神上的NIGHT FLIGHT嗎

三個禮拜沒回家,就是為了禁則事項
去禁責事項雖然有點辛苦,但是那都是很難得的經驗
70%了,就只有那兩天,有自己是一個軍人,一個砲兵的感覺
其他的兩百多天嘛…心照不宣,心照不宣

去年的禁則事項
影片中完全沒辦法傳達那種震撼
真的是就算你事前就知道,那個會很大聲,一定會讓你慌掉,但是不管做怎樣的心理準備,第一發打出去之後,你還是會慌掉
到後面就算比較習慣了
不過旁邊兩門打出去的時候,因為不管怎樣那個聲響都會讓你耳鳴一下,那個衝擊波都會撞擊你一下,所以都會抖一下

因為本BLOG應該是國軍某資安單位的重點觀察對象,所以某些關鍵字我就打成禁則事項

恭喜78T的各位弟兄,我們終於也破百了,回頭看時間過很快,往前看依舊是漫長遙遠
在以前要當兩年兵的時代,破百等於可以擺老
不過現在這個年代,我想就算只剩一個月,還是會被抓去做一些從菜兵時代就一直在做的鳥事
只有要領退伍令的那一天才可以整天飄…至少我看到最近退伍的幾個學長是這樣

最近棒球還滿多新聞的,短短兩個月,大聯盟差點出現三次完全比賽,這太扯了
貓仔也是老來俏,看看現在西武的投手陣容,許銘傑該列為A級戰力了
去年強到爆炸的日本火腿,今年目前為止的成績卻很糟糕,跟現在的統一貓有異曲同工之妙

嚴格說起來我還蠻喜歡PERFUME的
在NICONICO上面看到這個影片
除了覺得溫馨,也有被那姊妹萌到的感覺,但是喜歡跳舞的她們,跟對跳舞這種事完全沒興趣的我,相對之下,產生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平平都是喜歡PERFUME的一員,我跟她們的思維可能是完全兩個不同方向的
看個跳舞影片也能廢話這麼多是乙組小說家的特技
這首歌我覺得很好聽,間奏很有夾子的味道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