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から黙れ

最近發生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總之我應該不會在這裡再寫一些跟國軍online有關的文字了
被泡泡約談是很慌滴
雖然說有理可行遍天下,不過僅適用於民間

中毒般的愛上相對性理論這個日本樂團
就好像最早以前聽伍佰的白鴿、聯合公園的混合理論、radiohead的ok computer、椎名林檎一樣
反正就是很想一直聽他們的歌,在部隊裡也是滿腦子他們的旋律、吉他的和絃
還有やくしまるえつこ萌死人的聲線
因此就算訂海外CD貴到靠北,我還是訂下去了

很久沒去誠品音樂館,很多原因
那邊CD很貴
不知道怎樣我就是不太喜歡去誠品,因為誠品=很貴
不過每次去佳佳,都看不到我想買的CD,就想說去誠品看一下好了
結果一去不得了,看到了一大堆從很久以前就想買的東西
然後剛好又在特價(特價之後還是很貴),所以買了四張CD

Have a Good Journey ~ the best of Advantage Lucy 1996-2000
Advantage Lucy的精選輯耶!裡頭有我最愛的How Do You Feel跟風に預けて
買到這張有種撿到寶的感覺

The Delgado – The Great Eastern
這也是從很久以前就想買,結果一直買不到,卻在這個時候發現的專輯

The Radio Dept. – Lesser Matters
這張在特價所以就買了

Manic Street Preachers – Journal for Plague Lovers
我對這張專輯的好感度,真的是越聽越強烈,幾乎超越我很愛的上一張專輯Send Away The Tigers

在誠品買四張CD花1.6K算是很便宜了,真的
倒是去買相對性理論的CD,那價錢真的是很要命,一張CD差不多快要一張小朋友
好險他們只出兩張專輯跟一張迷你專輯…

週六日本職棒有兩個台灣人先發
陳偉殷跟許銘傑
許銘傑現在的投球是變化球中心
他的變化球其實很多,但是狀況卻都不太一定
這幾年他投球的理念在於直接跟打者對決
這時候又要說棒球真的是很奧妙的東西
大多數的時候,你怕被對手打,對手就越容易打到你的球
相反的,你抱著丟給他打的心態去投,對手就是打不好甚至打不到
當然這個理論只限定在於你的投球技術有一定功力的基礎上
然而我相信能夠站上日職一軍的人,在技術這方面都沒啥問題
其實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