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快昏倒的感覺

年假的最後一天
我發現我的左肩後方,長了一顆直徑四公分,高度將近一公分的瘤
其實正確的名稱叫做囊腫
我拖了一個禮拜,因為發覺這玩意沒有自己消下去的現象,而且還會影響我的睡眠
因此就去找了醫排
我們營上的醫排真的是非常NICE的人
做事認真負責又好相處
他為了處理我這一顆囊腫
說要拿針刺破,然後用手把裡面的髒東西擠出來
這感覺就像你去打針之後,還有人在欺負你的傷口一樣
很痛,不過還能忍受
結果醫排說,這洞太小,我的血液很快就把傷口凝結住
因此他要挖一個比較大的洞
然後就又刺了進去,接著以針頭為圓心,在我的皮膚上挖洞
接著又用手非常用力的把裡面的東西擠出來
這一個真的是幹你娘痛到爆炸
而且持續時間應該有三分鐘以上
接著我開始感到全身逐漸失去力氣
腦袋開始一片空白,聽力開始逐漸下降
當下覺得,完了,我可能快暈倒了
我把我的感覺跟醫排說,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發出聲音,只是一臉囧而已
醫排這才讓我趴在床上休息
之後我感覺到我頭頂流了一大堆冷汗
躺了15分鐘之後才逐漸恢復
這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失神的感覺
失神,在糟糕作品中經常使用到的形容詞
X到失神的感覺?
呃…無法體會

能量與情緒的大量堆疊,會產生無與倫比的爆炸
也只是留守一個禮拜而已,光是看那種輔導級的前戲就…目瞪口呆

八十八顆芭樂籽的主唱阿強在我樂多的網誌留言
說很欣賞我的樂評
還說要送我一張他們的CD
很可惜他們的CD我已經買了
樂評被稱讚真的是很爽的事情欸
而且對方還是第一屆海洋音樂祭大賞樂團的主唱 

文學少女看完兩本了
現在覺得最萌的其實是七瀨琴吹
真是令人受不了的傲嬌
其實我覺得文學少女劇情編排的手法有點「奸詐」
套用名著的梗
然而雖然是名著,但是會去看輕小說的人,很多都沒看過這些名著
所以會覺得這劇情好猛…
然後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原作的風格就是如此
總覺得文學少女的文筆,跟我寫出來的東西味道很像…

最近有一種新的概念
所謂的小說,很多都可以被歸類成「一群精神病患的故事」

連上有一個超虔誠的基督徒
雖然我是主張宗教自由
但是聽他講了很多他們基督教的觀念時
怎麼一直讓我想到以前看到的一篇文章
是一篇在討論邪教特性的文章= =
我把重點PO上來好了
所謂的邪教就是

這個組織的教義才是唯一真實的、永遠的智慧。社會上的科學、理性思考等,都會被
當作負面的、惡魔的或是不夠啟發。

比方他跟我說,要相信耶穌才能得到救贖,不然就會活在自己的罪裡面。
我當天一直跟他說,這樣子很奇怪,好像變成不相信上帝就是錯的,為什麼是「罪」?????

參加組織的人才是菁英,其他人都是病態與敗類,除非他們願意參加我們,讓自己獲
得救贖。

跟上面是一樣的概念

這個組織的世界觀非常簡單易懂,一目了然,並且可以解釋所有的問題。

「總之你他媽的給我相信耶穌就對惹。」「這是上帝的旨意。」

畢竟基督教也是個人數超龐大的宗教團體
要突破他們的理念是需要超S級的嘴砲能力
換言之就是他們的理念是能夠被突破的
有興趣的話去看看「李天命的思考藝術」,看李天命如何跟神父辯論有神及無神,並且打贏勝仗
反正我只相信天助自助者

蛸壷屋出的K-ON!本非常有趣
雖然劇情是黑到不行
不過我就是喜歡那種黑暗的劇情
更何況K-ON!的原作是非常的陽光
這種反差感真的很GJ 
畫風很好
但是其實本子裡H的場景非常少
因為篇幅都拿去崩壞人物性格了w

雖然我已經很少在網誌上面提起了
但是我還有在注意棒球的消息
中華職棒…嗯…
抱歉,即使我已經非常愛台灣了,搞成這樣,我真的他媽的不知道要說三小了
只想提出一個疑問
請問該如何處理我那件落磯隊TSAO的衣服?

不過職棒不能倒

056c.p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