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真的是爽到爆炸的事情

比起回部隊的話真的是爽到爆炸

這次回台南過年有去高雄
坐了聽說使用率不高的高捷
還有去旗津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路邊攤的紅茶牛奶
是頂級口味

台南的早餐店依舊讓人印象深刻
蛋餅都會加小黃瓜,奶茶用煮的
這次還碰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姊姊
成大讀完去台大讀研究所畢業
現在在台北東區上班
放年假回老家幫早餐店的忙
真的是令人倒吸一口氣的耀眼

看hinoter39上的榜單
抓了一大堆來不及消化的好音樂

目前挖到最大的寶是Nathan Fake的Drowning In A Sea Of Love Prom
一張美麗的電子噪音專輯

這幾天才知道Perfume專輯的製作人都是中田ヤスタカ
他是LAIR GAME BGM的製作人
我覺得LAIR GAME的BGM很酷
就抓了Perfume的專輯來聽
在Music Station上面看到的Purfume覺得普普通通
專輯聽起來倒是蠻不錯的
強大的電子音樂編曲加上三個女生甜甜的歌聲
使用大量合成器的音樂,有抓住我的心
比較喜歡GAME這一張專輯

難得又進去電影院,這次是看艋舺
不是跟流行還是怎樣,只是覺得很久沒進電影院了,趁年假看部電影
艋舺真的不錯,大致上的表現只能用主觀看法來批評而已

看完了兩部淺野一二0的作品
SOLANIN&世界末日與黎明前
社會寫實漫畫
SOLANIN強烈推薦給有在玩樂團的人看,因為太寫實了所以應該很容易有共鳴
他的作品真的都還是叫好不叫座的典型

新番動畫花丸幼稚園,小朋友裡面我只喜歡小梅而已,因為只有她才有小朋友專屬的天真無邪
女主角太三八,茅原配的那隻太老氣
比較成熟的角色還是比較吸引我,山本老師跟主角的妹妹就很讚,主角的學姊也是很有梗
好期待這一部的同人誌XD

笨蛋測驗召喚獸
給了我很多關於創作方面的提示
因為這真是標準的輕鬆有趣有萌有戀愛有吐嘈,又有一定程度的劇情,最容易受大眾歡迎的作品了

新的折抵役期計算的方法,讓我可以少當一個禮拜的兵,真爽
有一件事雖然現在說起來太早,可是想到退伍之後還有可能被教召就覺得很機巴
退伍之後想去日本玩個一趟
先唸書,我想把基本電學還有電子學全部讀熟,不然沒有資格說自己是電子工程系畢業的
日檢一級要在兩個月之內衝上去有點難度,不過繼續背單字準沒錯
有點想要做有可能被派遣到日本的工作
如果能娶個日本老婆回家,應該足以填補我青春期戀愛經驗的空白

sorry,正在構思小說的人,都有一點妄想症的傾向

p21500442.jpg
別人家的小女孩在海邊玩沙

4 Responses to 上學真的是爽到爆炸的事情

  1. 小兵 說道:

    抱歉><我可以請問一下你說你可以在戶籍地當兵,是因為你哥那請問一下:你哥是在哪裡服役? 所以才讓你可以申請?你們家戶籍地本身是在台北嗎???

  2. 知色 說道:

    只要有兄弟正在當兵,就可以辦戶籍地抽籤,跟服役單位沒有關係我戶籍地在台北,就是能讓你抽北部地區(包括桃竹苗)的籤戶籍地抽籤的好處就不用多說了壞處就是所有的籤幾乎都是大家都不想抽到的野戰砲兵=_=

  3. 知色 說道:

    當然也有可能是更差的裝甲兵之類的反正一般來說,用戶抽就別想當爽兵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