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變態心理學的心理變態的心理很變態嗎~? ☆

前一陣子去小白兔
店員竟然認得出來我是誰
我去的次數不算多吧??
禮拜六下午去,在門口常常看到有人在排隊
一次是在排閃靈的
一次是在排橙草的
重點是喜歡橙草的正妹很多

因為小白兔的大特價所以又買的CD有
65DaysOfStatic – The Destruction Of Small Ideas
65DaysOfStatic – One Time For All Time
這個後搖團很合我的胃口,有刺激靈感的功效
The Destruction Of Small Ideas的「歌詞本」設計我很喜歡

Mean Red Spiders – Still Life Fast Moving
BOSSA NOVA+SHOEGAZING,迷人吧

Kyte – Science For The Living
去年最佳的療傷系電音專輯

RICO – RICO
很陽春但是舒服的日本花草系(大概)年輕搖滾團

Stars – Set Yourself on Fire
趁機也收了一張喜愛獨立音樂的人都該有一張的STARS

然後也買了很莫名其妙遲遲沒有下手的東京事變 – 教育

詐欺遊戲2演完了,感覺上一季比較好看
新番有在追花丸幼稚園,我喜歡那種陽光又溫馨的感覺,還有山本老師XD
笨蛋測驗召喚獸,我能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科學超電磁砲,過年的時候再一次追到底

買了文學少女第一集來看,看了50頁之後,當天下午就衝到綠林寮全部收齊了
只能說,這就是我想看的目瞪口呆
喔對了,噬書症在變態心理學也有喔,強迫症的一種

天野こずえ的新作藍海少女中文版也出了
這次感覺劇情的發展比較有主軸性在
第一集好像都只是在舖梗而已,期待後續的發展
期待有比較多關於校園生活的描寫

四葉遊戲的漫畫版出到16集了
球速已經到達日本職棒日本人最高紀錄158km了
揪竟樹多村光會不會在月島青葉的面前投出愛滴160km呢

年假有9天
我要大量消化掉那些漫畫跟小說

gpx1491600.jpg
台北的天空,拍出比現實還漂亮的照片是攝影的樂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