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濁水溪一起跨年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又要準備跨年了
好快,上一次跨年夜的記憶歷歷在目
好慢,2010年的921怎麼這麼遙遠  (領退伍令的日期)

還不能確定可不可以跨年,雖然組長說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放到
但還是有少部分的人要留守,然後到現在還是沒有公佈誰要留守
雖然留守的話之後可以放很爽的五天連假
問題是我想去看濁水溪的跨年表演啊!

因為要邁入2010年了
看到了一些所謂2000~2009的榜單
大概有一大半都沒聽過
找來聽聽,有找到很合我胃口的
也有搞不懂為何能進入榜單的

日本摔角
丸藤正道復活,又拿下新日本的J-CUP盃,真的是在JR級無敵
1/4新日本東京巨蛋大會
期待丸藤攻下IWGP Jr.腰帶,完成在三大聯盟都拿下次重量級腰帶的壯舉
另一方面若是新日本的「至寶」流到NOAH手中,團體間的對抗一定會更激烈
杉浦貴當然也是希望他完成初次防衛
最後的IWGP重量級腰帶頭銜戰,中邑對高山,雖然我覺得中邑一定會贏,可是我強烈的希望高山把中邑徹底擊垮

棒球
中職鳥新聞一大堆,實在讓人心灰意冷

看了初音PVC的實品
真的是從接觸這個領域開始,所看過品質最佳的PVC了
可是在不想動用到軍餉跟銀行帳戶的情況下,買這玩意真的很傷荷包
也想買新的IPOD NANO,現在這台好歹也操了五年,按鍵 電池 輸出端都有點問題,是該換了

很愛買CD
這一陣子又入手的有
THE SHINE – Wincing the Night Away
The Arcade Fire – Funeral
ENVY – Insomniac Doze
Té – それは、鳴り響く世界から現実的な音を「歌」おうとする思考
Interpol – Turn On The Bright Lights
GIRLS – ALBUM

有三張是自稱愛聽搖滾樂的人就該擁有的專輯
有三張小白兔現在大特價,不用三百就買得到
這六張我全部都在小白兔買到的
這年頭肯花錢買CD也真的很另類

石原里美的月曆到貨了
有點小貴可是品質我很滿意

跟在馬祖當兵的友人聊了一下
正面思考的技能又更強了
我有么八假,我留守能放四天假,我能過年,我回家車程花不到一個半小時,夫復何求

做了一個冬天限定的享受方式
下午窩在棉被裡看漫畫

冬天有一種特定的頻率會讓人很舒服
氣溫大約在12度,灰色的天空,PM 1:20,應該是車水馬龍但卻一片空曠的大馬路
在小巷子的角落散步的野貓,爺爺牽著孫女的小手往圖書館的方向慢慢走去
略有寒意的微風,一個人思考著下一個文字該如何填寫
泡了咖啡卻不喝,只為了讓房間充滿咖啡的味道
文學小說有時是為了看而看,有時是為了滿足無聊的清高感而看
欠踹的背影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文學小說
因為我真他媽愛死穿可愛制服的女高中生

我家後面的圖書館大翻修
從原本感覺很老舊的圖書館,整個變得很像藝文空間
還在當學生的時候不會這樣想
可是現在覺得如果能每天蹲在圖書館看書是一件很爽的事
而且三不五時又會有政大滴正妹來刺激我的腎上腺素

哪個理性的人來告訴我
該不該買初音的PVC
該買?以後絕版買不到會後悔?
不買?這種CP值本來就很低的東西不該花錢去買
2.8K可以去買很讚的耳機,可以把一大堆CD買齊
不過失去理性就是一種浪漫

有時候會很懷念國小的時光
並不是說國小過得很快樂還是怎樣,小學時期的我是非常不自由的
但是我很喜歡小學時那種淳樸單純的氛圍
隨便一本漫畫都能當做寶物來看待,一本看個十來次理所當然
有時想化身成整天往圖書館跑,安靜不多話的小女生
因為這樣子的話好像可以很享受每一種文學書籍
在我幻想中的那種「文學少女」是種介於幻想與現實的存在
就是說女生要變成這種女生不難
但實際上可能不存在,就算有我也不可能碰到
她可能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吃自己做的火腿蛋土司,喝自己泡的咖啡,看電視台昨晚日劇的重播,或者是周星馳電影的重播
坐公車上學,聽著我也喜歡聽的音樂
堅持不坐博愛座,與其讓座吸引全車乘客的目光,她寧願一直站著
人緣不差,但是逛街或者唱歌的邀約她全部拒絕,因為她寧願自己一個人去圖書館
全身上下的行頭沒有一項是奢侈品,對於名牌毫無感覺
中午一個人在餐廳的角落吃飯,偶爾被頭髮指向天空穿粉紅色T-SHIRT的男生搭訕
給了他真實的MSN跟手機號碼,最後男方因為完全找不到話題跟她聊天而失去聯絡
而且她的回話永遠不超過五個字
幾乎沒有任何可以使她心情出現起伏的事物

國小時期我寫的作文基本上平平淡淡,分數介於84~88之間
只有一篇得到老師的高評價
下課看到我的時候說:「你上次寫的那篇作文寫得太好了!」
當下的反應除了驚訝之外沒有別的,因為我沒有刻意想寫得很好還是怎樣
題目好像是「下雨」之類的
而我寫的內容,是類似ARIA的文字版,總之就是在描述「如何在平凡中享受人生」之類的感覺
或許我比較有寫這一類文章的天份?
可是每次寫小說還是會不經意的往黑暗系前進
總覺得故事要悽慘一點才刺激
乾脆來一部前半段ARIA,在完全沒有提示的情況下突然進入寒蟬情節的故事好了
不是「原本是個平凡快樂的家庭」
是「平凡快樂的家庭」
從第七集開始出現經營不善,向地下錢莊借錢的AQUA公司有沒有搞頭啊?
「燈里,因為我要去結婚了。」X
「燈里,為了還債,我要去SOD工作了。」O

14歲就成為正式領航員,15歲被診斷出大腸癌末期﹝每次都血癌太無聊了!﹞

正值當兵期間還能寫這種網誌
實屬難得戴太陽眼鏡
放四天假的感覺就是爽

期待下次PO文是1/1~1/3之間
來張三次元的奇蹟圖

1256406675530.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