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隨手亂寫

從入伍前到現在,買了不少的小說跟漫畫都還沒看完
只有這次放假買的四葉遊戲第15集當天買當天看完
然後還有讓人想上網看最新連載的衝動
老梗充的威力可見一番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劇情張力啊

買的CD也不少,CD的CP值真的很低,畢竟大部分的歌我都抓得到
不過小白兔就是一直在特價
然後我手上又很多小白兔的折價卷
就幫小白兔衝了不少業績

我的IPOD NANO一代也陪伴我進入第五個年頭了
五年…還真快,可是離退伍還有九個多月就覺得有夠慢
這NANO最近電池有點沒力,按鍵反應也開始有點遲緩
退伍之後想要買新的NANO或iTouch了

在家裡真的很難辦到所謂的早睡早起
其實我本來打算六七點就起床的
然後一大早就去圖書館,帶著ipod去消化我那堆還沒看的小說跟漫畫
結果終究是整天龜在電腦前面

戶頭裡有錢可是身上現金不算多
然後又不太想動到銀行的錢
想買的東西當然是有增無減
秋山澪有拿BASS的PVC出了幾款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圖片上看起來都不是很滿意,沒有動畫的那種韻味,讓我不是很想買

11091208403773371.jpg

反而是初音的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就讓我有衝動想敗下去

11090906671562644.jpg

當兵時無法聽音樂的情況下
發覺自己對於音樂是有一點所謂的「癮」性的
回到家開始聽音樂的那種舒暢感
總之就是爽

有趣的影片,B型有個小女孩超可愛的
同為AB型的我看到AB型的小朋友笑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