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未知的地獄前

FRI

沒有意外的宅在家裡一整天
晚上接到班長的電話,說我們班有人要被召回了
懇親訂的長門時鐘到貨,0.2K

SAT

去家樂福補貨,主要是買零食,還有下部隊可能會用到的
夾鍊袋多買了好幾個,這個真的太好用
花了1.5K,0.5K是我出的

SUN

早上回山上拜拜,祈禱我能在屎單位佔到爽缺,或者鳥事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下午去公館買漫畫,0.5K

MON

去地下街晃,在格子趣買了一支MIO跟YUI,0.5K
在變態屋買了幾本漫畫,大本的I"S蠻糟糕的,銷售冠軍魔物獵人全集很不錯,傳說中的騜降臨,還有一片免費的DVD
DVD很變態可是很無聊,總共0.3K

TUE

去花月嵐掃雷,0.3K,拉麵不錯,套餐裡的飯我吃不完
在蛙蛙買淺野一二0的冷門漫畫,0.3K
在柏克萊買的淺野一二0冷門漫畫到貨,0.7K
在金石堂訂了把我萌殺(如下圖)的石原里美2010年年曆,0.8K

6221e01.jpg

也許有人會說買年曆花0.8K很奢侈
可是一個年曆有八張圖,平均一張圖一百,我覺得普普通通
也許有人會說幹麻不買戶田的(誰說的?
可是戶田真的不太適合靜態影像…
至於淺野一二0的漫畫,就是畫風、劇情、分鏡這些的我覺得都是高水準演出
作品不多(但是也不算少= =),就全部敗下去了

結論是,這幾天燒錢燒很大

未來的軍旅生涯,依舊帶著輕鬆的心情過著嚴肅的鳥生活
再來一首英勇戰士搖搖頭-糯米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