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魂,飛魄散

‧  窄宅男生三部曲之大學荒廢期     附加吉他和絃

詞:拎北
曲:929
編曲:92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lAO0E9uCE

    亂七八糟逗點多的知識我沒有      C F
    只有樂事可樂跟肚子上的肥油      Dm G
    不剪頭髮衣服亂穿宅到沒話說
    上個K島PTT就能過一個週末

    這樣的青春  就像香蕉放太久      F C
    嘟嚕嚕嚕嚕  爛掉了                      E Am
    所謂的生活  已隨右手的搓揉      F C A
    喔喔喔喔喔  打掉了                      F G   C

    喜歡的女孩子她都從來不甩我
    只能每天看著網誌來作白日夢
    要牽妳的手要天長地久要長的帥才可以
    妳現任的男朋友在夢裡被我DDT

    這樣的青春  就像香蕉放太久
    嘟嚕嚕嚕嚕  爛掉了
    所謂的生活  已隨右手的搓揉
    喔喔喔喔喔  打掉了

    所謂的青春  就這樣隨隨便便
    呼嚕嚕嚕嚕  結束了
    所謂的女朋友  還是從來都沒有
    幹幹幹幹幹  你娘勒咖厚

面對即將結束的大學生涯,有感而發且文思泉湧,因此玩弄了929的歌胖胖女生三部曲之大學荒唐時


‧其實就算抽到海軍陸戰隊我也不會有什麼怨言

不過最後還是抽到很平凡的陸軍。
其實之前一想到要當兵,會覺得很煩
不過當天到抽籤會場的時候,碰到了很多認識的人,突然領悟到人家說的什麼「只要想想大家都一樣,就不會覺得這麼辛苦。」的意思了。

說到當兵又想到,之前陪我同學去北科大研究所,然後跟一個快畢業的研究蔘聊到當兵,他說我大學畢業直接去當兵會很操
我就想說奇怪,進去大家都一樣才對啊
結果過幾天我爬軍旅版的文章,看到之前有個台大碩士進去裡面被操到受不了跳樓自殺…
似乎還被嗆說:「幹!啊不是台大碩士很屌?操!」


‧惡之華少女‧改

暫定的新小說名稱,已經開始動手寫了,寫了一萬多字。
大綱上還有不少問題尚未解決,不過大致上已經都OK了,想說早點完成,可能會有更多時間做修改,而且有很多東西,不寫的話根本不會發現問題在哪。
到目前為止,劇情開始偏離原本預定的走法,這算是好事,代表我有想到更好的。
有時候還是覺得不太懂得掌握節奏,讀者要看的是劇情的進展,不過單純只有在進展的話那就變成劇本了。
最基本的除了不要有拖泥帶水的感覺之外,還要做到每一個句子都是有意義的,所以我現在是寫完一小段就潤一次稿。
上次那個12萬字潤稿真的有夠累人,說來也奇怪,別人12萬字的小說我可以看一個月,那時候我自己寫的12萬字只花三天,而且每天沒有花太多時間就看完了

基本上名稱跟內容沒有太大的關係,但也能說是很有關係
總之一開始想到的時候沒想那麼多,只是覺得蠻酷的而已
雖然很多我不是很喜歡的作品,都是什麼OO少女(薔薇魔法之類的)
但也是有我喜歡的作品,也叫做OO少女(地獄神槍之類的,雪之輕音也算)
共通點是至少他們都受到不少人歡迎

靈感是來自於KEY社的某遊戲LITTLE BUSTER,LITTLE BUSTER讓我想到BRAIN BUSTER,所以我就想到更多的名稱了
這段第一次看就看得懂的人麻煩請跟我聯絡XD

這次寫起來,自己感覺功力又是大幅提升了,根本不好意思再回去看自己以前寫過的小說
如果每一次的投稿都能有這麼大的進步,看在第十屆以前有沒有機會拿個獎圓個夢

第一屆寫完之後是信心滿滿,那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超越八成以上所謂的網路小說了
不過事實上想要得獎,巴掉全部的網路小說是基本條件= =


‧我等春日等到花兒都謝了

不過終於,京阿尼在日本動畫界投下震撼彈,先前完全不預告,就在重播的「時系列涼宮春日」中,播出了先前所沒有的最新集數。
目前大概可以確定,現在重播的涼宮春日會直接接上消失篇,然後播到九月底播完。
這下就又遇上一個問題了…
我該不該為了看涼宮春日而不去申請提早入伍呢  囧
雖然就算辦了也可能10月才登入就是了,畢竟以我的出生日期來看,在以前等個一年都不意外


久違的長萌

要不是之前芭樂票太多,這張圖片出來的時候,就該能預測到新集數的出現了


‧頭文字D

最近如果有在玩PSP,一定都是在玩頭文字D。
之前玩的時候,因為碰上高橋啟介很快就卡關,卡到不爽就不玩了。
後來在學校,給我同學玩,他跑了好幾趟最後終於跑贏高橋啟介,又跑了好幾趟也跑贏高橋涼介,然後卡在藤原拓海。
結果在我跑了N遍秋名山,不斷改良最佳路線,最後終於跑贏藤原拓海
終於讓我對賽車遊戲有點信心了
因為以前在親戚家用PS玩的GT跟GT2,總是被電
當時(國中國小吧)技術太差,沒有人教我什麼時候該用煞車,髮夾彎該怎麼跑,小彎又該怎麼跑,轉彎該從哪裡切入之類的


‧最近在聽的音樂

忙於寫作無法分心寫這種東西
HY的ベンジャミンベンジャミン很好聽
羅大佑初戀的少年家好聽又好唱
附贈一支深得我心的MV
Young San Francisco – Boy In Static


‧正常的生活作息

以前是作息太過正常,厭倦了,所以就變得很不正常。
最近開始厭倦了不正常的生活作息,但是卻很難變得正常…。
早上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其實很浪費,我都已經忘記早晨的感覺了。


‧貓仔許銘傑

我只想說她老婆很正,女兒有夠萌
GOOGLE搜尋,許銘傑老婆
看看她們母女倆跟其他日本仔的合照
證實了普遍台灣人確實比較漂亮的說法
雖然都被我幼賤了,不過別人的照片還是別亂貼


‧桌面美化

uxtheme + visualstyle + deviantart + Glass Taskbar
捨棄WB
KMP就恢復正常了

因為過去曾經有一次玩桌面美化玩到電腦系統掛掉的經驗
現在只要安裝類似的軟體,重開機的那段時間心跳都會加速


雖然比較喜歡澪,不過這張在各方面來說都很不錯


‧網站排名

雖然一方面也證實了這個人氣值排名不是很準,或者說看看就好
不過能夠有這麼誇張的名次,我還是很爽的
贏過我的只有一些超級大站,YAHOO(#2)、YOUTUBE(#3)之類的
連WIKI都在我後面(#7)
無名小站?抱歉我對十名之外的沒興趣XD(#98)
會有這麼誇張的排名
可能是因為那是把全球MSN SPACE的人氣全部加總起來的結果
雖然在台灣無名是主流
但是以全球來講,MSN SPACE才是最多人用的空間


‧聽獨立音樂的缺點

想看表演的時候很難約到人…
我想去看6/6地下社會死蚊子跟白米炸彈的表演(NT.300)
白米炸彈是濁水溪前靈魂人物左派組的新團
死蚊子的話…youtube上面有的影片,我覺得都蠻好聽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