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國中生,他說自從他聽了濁水溪公社之後,打開了他的一片天空,從此在班上就變成了…………….邊緣人

昨天下午一回家
在youtube重溫小柯上黃國倫的節目片段時
螢幕突然自己關掉
小柯大約0.5s的聲音無限loop
我知道我的XP不立刻重灌不行惹= =

重灌真的是他媽超級麻煩的事情啊,因為很久沒重灌,很多東西該如何安裝跟破解我都忘了
首先是我XP灌好之後,竟然拿錯主機板驅動程式的光碟,害我以為是我系統磁碟區太小,又多浪費半個多小時重灌XP
因為最早之前的主機板型號是GA 8IPE1000-PRO2,但那塊幾年前爆掉了,我又換了GA 8IPE1000-G
為什麼當時不趁機換個能插PCI-E顯示卡的主機板呢?因為從PRO2升到G的話,我的XP不用重灌…真沒遠見的想法= =
我昨天就是拿PRO2的驅動程式去灌G的主機板,當然不能用…

另外一個麻煩就是XP的WGA驗證,超機八的,忘記之前是怎麼用的
用了好久才想起來,一直換XP序號換到能用的就好

NOD32也是,備份起來的版本要怎麼破解我也忘了,最後是去微風下載最新免安裝免破解版的來用

火狐狸重灌也是他喵的超麻煩,雖然FOXMARKS可以幫我留下書籤,但是不會幫我記住我都用哪些套件
光是一個滑鼠手勢我就不知道搞多久了,火狐上的PCMAN-PLUG也要自己用GOOGLE找才會有

WB也很麻煩,基本上這玩意真的是很中看不中用,我現在AVI檔用KMP不能開全螢幕
不過我是很在意系統外觀的,只好先將就一下…

看圖軟件也找了很久才找到破解版

最麻煩的第一名,就是處理我那放棄好幾10G之後還是有40G的音樂…
在iTunes上分類就直接花掉一小時的時間

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搞定
幹!寫病毒的人都去死死啦


電腦用越久,越不想在桌面上看到太多東西

整個就是mac風,不過我記得還有一個很像iTunes的,這上面彩色的圖示有點跳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