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拙的舞步

‧XP快掛了

USB插到電腦裡面無法讀取,跟我說已超過在單一系統中可存放的秘密最大數目,根據這幾天的爬文跟觀察,確定是四月份後才開始流行的USB病毒,會有繼續擴大的傾向。

然後昨天早上起來,開機進入桌面後電腦動彈不得,當下已經絕望了,開啟安全模式把重要的資料跟音樂複製到別的硬碟或燒起來,準備要重灌。結果之後又可以正常運行了。

但是晚上關機時又出問題,這次是關不起來
我要按暖開機重開XP後才能關

重灌是很麻煩沒錯,但總比USB不能用來的好
買新電腦,嗯…沒錢

這病毒在五月份時還沒有出現解決方案的話,就不得不重灌了。
我想早點重灌可能比較好一點= =
因為說不定重灌之後連三國志11不能運行的問題都解決了


‧四葉遊戲動畫版

沒有字幕組要弄(至少我沒找到),所以又生吞了…反正漫畫看過,就算聽不懂也知道在演什麼。
其實雙葉討論的還算熱烈,但是K島就沒什麼人在看,大概是因為安達充總是給人感覺狂用老梗的關係吧,可是人家就算都用老梗也還是很精采阿。
動畫一集就把四葉遊戲最精采的第一集給演完了,最後的部份搭上絢香的歌其實很有FU,只可惜演的太快,如果能分成兩集演,催淚效果會更強。
另外樹多村光的配音感覺不太自然= =


‧ロックギターリストには二種しかいない Jeff BeckとJeff Beck以外
 (搖滾吉他手只有兩種,JEFF BECK跟不是JEFF BECK)             BY 澪

上回把K-ON!的有字幕版看了一次,看到大家在問唯喜歡那個吉他手時,澪前面兩個說的JIMI HENDRIX跟JIMMY PAGE我都不認識﹝可能有聽過可是我不知道名字﹞,不過最後提到JEFF BECK就讓我眼睛一亮,而且還說吉他手只有JEFF BECK跟不是JEFF BECK,真是酷斃了。

不過好像沒看到有人在討論這個的樣子


‧王葛格爆惹

我原本打算七點起來看,結果到九點多的時候自然醒。
奇怪,我不是有設鬧鈴嗎?
手機拿起來看,靠北,我沒注意到我設定成PM
趕緊出去看電視,看到比數之後,就回去繼續睡了。

難得的台日大戰戲碼,沒看到,而且結局不好。


‧那個村子就跟黑色的房間一樣

到頭來也是什麼都沒有,只有人經過,不會有人停留

好文藝腔戴太陽眼鏡


‧長島☆自演乙☆雄一郎

月底又要參加K-1的比賽了,老是在玩COSPLAY的他,不僅被靠北,也很會靠北別人。
下一場比賽的對手看到他COSPLAY穿女裝,問說:「他是GAY嗎?」
他就回應說:「給我回去學習看動畫!」
然後前幾天又看到他的新聞,穿著COS夏娜的衣服,要求下一場的對手出場也COS天元突破的女角…

這傢伙讓我對拳擊賽終於有點興趣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