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停下來 奔馳的循環 不過眼前的路 還漂著灰色的塵埃

328 伍佰&CHINA BLUE LIVE in 西門河岸留言

歌單
1.
 時尚狗                  
總之開始出來唱了,所以不會在意第一首是不是唱自己想聽的歌
2.
 煞到妳                  
很久沒聽還是能唱出80%以上的歌詞
3.
 風火                      
才第三首,所以不會在意是不是自己想聽的歌
4.
 沒有頭                  
完全忘記怎麼唱,應該說快要忘記這首歌的存在
5.
 漂浪                       
yeah~
6.
 中毒玫瑰              
冷卻
7.
 上帝救救我          
YEAH

8.
 太多的愛              
又冷卻
9.
 寂寞叢林              
腳站的很穩
10.
 海市蜃樓       腳還是站的很穩
11.
 台灣製造            
有喊一下了 
12.
 雙面人                
趕快唱老歌啦!
13.
 我會好好的        
……………………………..
14.
 夜照亮了夜       
……………………………………………………………………………………….
15.
 斷腸詩                 終於來一首比較喜歡的
16.
 晚風                     我竟然幾乎都會唱
17.
 太空彈                
唱副歌的時候還蠻HIGH
18.
 閃光魔術            
這首歌本來就很難HIGH,值得一提的只有最後我手舉起來是比武藤的LOVE POSE
19.
 秋風夜雨             從這裡就開始爽了!
20.
 繼續墮落            
JUMP JUMP JUMP

Encore                            
喊到整個喉嚨快破掉,喊了幾聲之後就休息了
1.
 空襲警報               
快唱不出聲了還是一直唱,喉嚨很乾,本來一次只喝一點點的海尼根,變成一次喝兩三口
2.
 浪人情歌               
所有人一起唱完一首歌真的很爽
3.
 素蘭小姐要出嫁  
雖然不會唱,不過能夠合唱的部份跟著別人一起唱就好了﹝黑朽黑朽摟改朽﹞

0.9K沒白花,主要還是因為後半段太爽,覺得看伍佰的比看MUSE的還爽
因為會唱的歌太多了,很有投入感
可惜西門河岸的場地設計其視野確實不太好
沒唱到樹枝孤鳥有點可惜,不過因為是伍佰,要說「沒唱到OOO有點可惜」的話,那個OOO大概會超過23

伍佰的老歌真的是無敵啊!

アニメとドラマ

有在追的三部動畫已經演完了,
春番目前只有兩部有興趣。京阿尼的けいおん跟四葉遊戲。
けいおん除了有京阿尼加持之外,因為是在講學生樂團的故事,跟我正在想的小說有一部份重疊,當然會想看看人家是怎麼處理的。這部大概又會大紅。
至於四葉遊戲,雖然我漫畫有在看,不過就當作複習+練聽力

日劇正在看最後的朋友,算是明明就普普通通卻很受歡迎的作品
我敢說沒有長澤雅美&上野樹里的加持的話,這根本沒人想看
目前看到第五集,最大的缺點就是劇情節奏有點過慢,而且沒有什麼爆點,也沒有會讓人想趕快看下一集的動力。

不過綜觀全體,劇情是還算不錯。OP做的很棒,難怪一堆人想抄襲。
另外錦戶亮毆打長澤雅美的地方算是唯一刺激的片段

還有上野樹里真的有夠會演的!

K-ON!

 

日本每個禮拜四播出,光看那些截圖就很有興趣,畢竟是在搞學生樂團啊!

結果我打開塵封以久的笑面男

直接抓無字幕版的來生吞!

 

想不到我幾乎都看得懂😄

 

當然還是有很多句子都聽不太懂,如果沒有畫面的話我大概也搞不太懂在演什麼。

但重點是,很多東西就算聽不懂,用看的也看的懂

差別只在於說,一些聊天時的吐嘈我耳朵會跟不上就是了,只聽得懂什麼「○○じゃねよ!」這種我覺得其實很弱的吐嘈方式= =

 

可以估計K-ON!會引起部份動畫迷學樂器的潮流,希洽版就看到蠻多類似的討論了。

畢竟當初萌菌在演的時候,都有人說想讀農業大學了。

 

只是說不知道是怎樣,那種自稱有在學樂器或玩團的,幾乎都熱愛妹透

我一直期待有人出來推個電台頭之類的ˊˋ

 

可是K-ON!裡面玩的怎麼看都像是JPOP或是英搖,結果都在推廣一些妹透團,看來我去希洽推廣濁水溪也不奇怪了

 

澪有萌到


快出本子跟抱きマクラカバー阿!

 

 

 

    知色

 

我終於找到有人也用這個暱稱了。

一個日本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的女生。

不透露年齡,不透露長相

但是從網誌內容可以看的出來是會打扮,又會玩COSPLAY,喜歡ACG的人

就一輩子不要讓我看到正面吧,這樣想像空間會大一點

 


本人的背影

 


 

    小說

 

反正寫出來之後大概又會覺得已經是極限了。

上次也這麼說

不過現在對於上一屆的參賽作品,是完全不想拿出來看

其實梗不錯,只是沒寫好,說起來就是缺乏所謂的完整性,加上開頭的問題也很大,現在想想初審被刷掉很理所當然。

不過可以試著用類似的梗再寫篇新的。


現在目標是在畢業後一個月內完成新的﹝七月之前﹞

我還是想參與藤井樹的棒球電影計畫,可是我還太嫩了,只能一次處理一個

不然最近翻一下那本有曾公親筆簽名的「棒球驚嘆句」,其實還蠻有想法的

忘記是哪個球員說的話了,他說「當我不想讓打者打到球的時候,他們總是能把球打出去。當我試著把球投給他們打的時候,他們就打不到了。」

棒球真是博大精深的運動啊XD


新小說在各方面還是充滿著各種的問題,不過基本的想法有了,所謂的解決問題就是寫小說有趣的地方了。

這次的標題是橙草的歌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