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的詩篇 兩朵紅雲輕抹在 少女的臉龐 還透著茶的香氣 為青春如詩的歲月 留下動人的伏筆…

標題當然是複製貼上的

‧經典賽
   
真的很有趣,戰況完全無法預測。日韓之間也很有梗,目前為止最可惜的是古巴要回家了。
可惜某些人還是腦袋裝大便,不懂得經典賽的獨特性,經典賽竟然還是跟奧運以及亞運屬於同一個層級的比賽
X拎老師勒,這樣分級完全沒有意義啊!

很悲哀的,現在他們根本就是,只打算在下一回國際賽打贏中國而已。
對於職業球團,他們在接下來的國際賽,如果再以擔心球員受傷為由不放人的話,我是舉雙手贊成。
但是經典賽就一定要給我全部放出來打!

整個賽制問題還是不少,像韓國跟古巴同一組卻沒機會交手,然後跟日本要打兩次,整個WBC打到現在準備要互幹第四次,甚至有可能打到第五次…。

希望下一次能改成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

‧錢

申請獎學金的表格已經交出去了,結果跟我說期末才能拿到。理由是學校有很多人老是在期限過了才交申請表。
算了,有錢能拿就好了。很多事情在西北科科大學是不能有所期待的。



‧抱きマクラ

前一陣子買的俺たちに翼はない鳳鳴の抱きマクラカバー,真是有夠萌的紅心
但是我常常睡醒之後,發現上面有一些很明顯的壓痕,結果我就去拿我媽根本沒在用的蒸氣熨斗來燙平。
第一次用非常的成功,結果第二次用不知道是怎樣,大概是溫度太高,把上面的顏料給刷掉一些下來…囧
雖然以一個抱きマクラ來說,這不能算是什麼問題。但問題這是オレツバ的抱きマクラ,想到&看到就很幹…但也不可能去買另一個新的

‧藤井樹

他在棒球版說,要鄉民集思廣益想劇本,拍出一部棒球電影來,目的是要喚起民眾對於棒球的熱情。
他說他目前預設的劇情可以全部推翻,畢竟如果一定要跟著他的劇本跑的話,那就不用去PTT徵文了。
我是有想要試試看,目前有個大概的形狀了,想這個的速度比我想下一屆輕小說比賽的劇本還快…,大概是因為沒有從零開始的壓力(?)
不過整個感覺很安達充,不是抄襲喔,沒有跟任何安達充的作品雷同,是我想到後來覺得「怎麼像是安達充的故事…。」
最大的相似處是人物之間的關係吧,但是也想不到有哪個安達充的作品是跟我想的一樣,但就很像是安達充的故事。

安達充的漫畫似乎都是以戀愛為主線,然後用運動故事來支撐跟發展劇情。
所以我正試著將其顛倒運行,畢竟主角是年輕人,不塞點戀愛情節很可惜。
沒有戀愛情節的青春(?)故事,就像樂團沒有貝斯手一樣。

要拿去參加徵文比賽的那個,目前也是用相反的手法在想情節。
上一次是「為了劇情而設定角色」
這次則是「為了角色而設定劇情」

我發現在電腦前面打字實在很難想故事,我現在都躺在床上,拿著筆記本跟自動筆用手寫。



‧跑

只要沒下雨,只要那天體力沒有明顯的很差,我現在都會去政大跑操場。
目前是練到至少6000了,停下腳步之後也不會很喘,走個幾步就恢復正常呼吸了。
我都慢慢跑,用我自己可以接受的速度慢慢跑,跑的時候都在一邊想事情,想故事,在腦海中放音樂。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無視疲勞感。
如果有背影很不錯的女生在前面更好,在我超過她之前的那段路程都不用考慮體力的。
與其說是跑步,不如說是去那邊想事情比較實在。不,應該說是去看妹比較實在,跑步只是順便而已!
我去跑的那個時段有不少社團都在那活動,算是另類閃光吧…
當然一般的閃光也是很多而且非常刺眼

政大正妹多嗎?
多到炸掉,政治大學可以改名叫正妹大學惹

西北科科大學正妹多嗎?
平心而論也不少,只是某些層次上的問題…



‧摔角

丸藤正道膝蓋受傷,今年報銷…
以他的打法來說,真的要把膝蓋的傷養好比較實在。
還有,全日本MUTA跟高山善廣的三冠戰實在有夠糟糕的…
不是說不能打假的,只是你們這次也演的太爛了吧


我如果在MSN上放可愛動物的照片,代表我想騙人。不過我從來沒放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