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K COMMUNE SAPPHIRE 獨立滯銷 柳丁搖滾

我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才買到的…

跨年的那個晚上,在地下社會外面徘徊了幾個小時到2009年,最後只換來小柯的幾聲抱歉。
後來有人在PTT上面,為了響應「獨柳救果農」的活動
發起了購買藍寶石,即可得到臭死了特別版+藍寶石海報+一袋柳丁的活動﹝如上圖﹞
本來跟我約禮拜一下午兩點在公館面交,我等到兩點半還是沒看到人,就去買本漫畫﹝藤子SF8﹞,後來回到家才在PTT收到信件說,改成禮拜二下午三點五十分。
禮拜二下午三點五十分,我等到四點十五還是沒看到人,剛好那天又有正在收的漫畫有出新本﹝寒蟬揭曉2﹞,買完正打算回家之後,在四點半才接到電話,找我去原面交地點交易。

真的是一波三折…。

花了370買了兩張CD+一張海報+一袋柳丁,CP值不錯。

其實臭死了跟藍寶石我早就抓來聽過了,臭死了裡面的「先生」這首歌,在後半段一個地方會突然完全沒聲音,我以為是分流的人在壓縮檔案的時候出錯,想不到CD裡面還是有這個問題,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錄音出現瑕疵,不過我們可以用此為濁水溪粗糙音樂展示手法之一作為解釋…。

活動相關網頁
http://indietaiwan.pixnet.net/blog/post/2408308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