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那麼沒水準好不好?

我想在放寒假的時候多做點有意義的事

我想把字典整本背下來

我想再寫個小說,可是完全沒靈感

我正在寫個很芭樂的小說設定,芭樂,但是簡單,所以有趣。像是給國小國中生在看的那種。

我正在看舞舞舞,大概看了2/5,村上春樹的文筆果然很驚人,因為其實故事並沒有很吸引我,但是文字卻非常有魅力

我在想消費券該怎麼花,我爸建議我早一點花完,因為他認為過沒多久就會出現問題。3.6K說少不少,說多也不多,因為沒有什麼東西是非買不可的,但是想買的東西又不是3.6K可以解決的。可以的話換成現金是最佳方案。再者是比較有正面意義的,多買些地下樂團的專輯。四葉妹妹跟REAL整套漫畫,順便也整套收回家好了。其實我也想去好一點的理髮廳弄個雞巴頭,戴個隱形眼鏡。雖然我吉他彈的超級爛,可是我也想買個便宜的電吉他跟音箱來玩玩。我PSP的螢幕刮傷算是有點嚴重,其實整個FU被影響的很大,也想換掉。我也想再買個鞋子。我還想要買全日本跟NOAH的衣服。

我DDFF玩完正規劇情之後才發現,我的技術真是其差無比
仔細想想,我過去好像非常的少在玩格鬥類型的遊戲,所以最近才意識到防禦的重要性= =

我想要把濁水溪公社的每一張專輯,都寫一篇類似介紹文的樂評,或者說類似樂評的介紹文。

PTT濁水溪公社版的精華區,有一篇文章,寫著一個故事,讓人感觸良多。上面寫道,柯仁堅在台大唸書的時候,在教室裡,跟著旁邊從雲林來的同學在聊天,無意間講到:「哩賣加送啦!」,結果坐在前面住在台北的女生回過頭來,對著柯仁堅說道:「仁堅,你不要這麼沒水準好不好。」,讓柯仁堅憂鬱了很久,因為那個女生覺得說「送﹝爽﹞」是很沒水準的。

真的是小小的故事帶來大大的啟發。

蠻久以前就想寫個「IF…」系列的假自傳文,可是總是沒寫,現在也沒有想要寫。

我常常覺得總該寫些什麼東西,其實寫了之後完全沒有任何用處,也沒有什麼人會看,可是就是想寫,這篇就是。

其實我這裡的總人次快要突破六萬了喔,光靠水地獄跟True Blue那兩篇就幫我賺了幾十K的人次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