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呃惡

頗麻煩的專題算是已經搞定,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專題老師去處理了

最近齁,常常想一些很負面的事情,很悲觀

對發生過的一些事情有著很負面的猜測,而且還很客觀

看不順眼的東西也會開始變多了

如果有人在這段時間故意惹我生氣的話,其實也不錯,我就有機會嚐試看看一些很簡單的摔角技巧,看看效果怎麼樣

其實我有在床上拿著大抱枕用過岩石落下技,結果我自己的後腦撞上床都有點暈暈的

在硬地上我自己可能都會覺得超痛,被摔的人大概就…

綠寶石我覺得真的是很棒的招式,攻擊力十足,而且摔的人會一點事都沒有

坐擊類的,還好我屁股肉夠多,膝蓋也很健康,我本身出招應該是不會有什麼事,不要撞到尾椎就好

但是我覺得吃招的人真的會痛到爆…摔角手果然都超強的= =

即使是套招,能挨住這種疼痛也是很厲害的,下一回來寫一篇關於觀賞摔角比賽心態的文章好了

運彩已經一陣子沒玩了,沒有額外的本金之外,最主要還是歐洲足球我懶得再去研究,NBA則是太不穩定

之前玩J聯盟,至少連日本YAHOO那邊都有精闢的分析跟數據給我參考

歐洲足球其實阿六仔那邊也有網站有詳細數據跟分析啦

只是媽的阿六仔跟我們的翻譯差太多,像阿森納兵工廠在那邊叫做阿仙奴,光翻譯就讓我很覺得很麻煩,懶得去研究

還是等棒球開打再來玩吧,棒球我不敢說我很懂,但是至少每天都會上官網看數據

而且明年又有中華職棒能下注,總感覺緯來的收視率會大幅成長…說真的,有在玩運彩的人「真的不少」

我的畜生正在拖三部日劇

某D因為某A推薦而也推薦我看的流星之絆

日文老師推薦我去看的血色星期一

還有我妹說劇情節奏太慢,但是一堆人說好看的最後的朋友

我想全家每一台電腦的驢子,積分可能都是共用的

人家說常常抓A片的驢子,抓A片就會比較快。常常抓動畫的驢子,抓動畫就比較快。

可能是我妹之前常常抓日劇,所以我現在抓日劇也很快。

目前均速300K,在抓的同時我甚至還要一邊清理硬碟空間

均速300K,基本上一小時就能吞掉1G了

濁水溪公社要出新專輯了,而且凡是現場預購或是現場購買者,還能得到2001年的專輯臭死了特別版

我覺得這麼好康的東西,不買我以後會後悔

為了玩DDFF,也因為是玩改機的,過去所有的遊戲紀錄都不能使用。

不管哪個遊戲的紀錄不能玩都無所謂,正在玩的實況野球3不能玩會感覺比較差

不過DDFF確實是個值得放棄過去所有遊戲紀錄的遊戲啦

至少這是PSP目前畫面效果作的最好的遊戲了

還有勒,考完日檢之後真的整個人都超散漫的,完全不唸書還算正常,其他的小說跟漫畫也沒在看

看來我那個舞舞舞看到下學期開學也看不完

初審沒過雖然沒有很傷心還是怎樣,但是多少有打擊到士氣,現在就沒有當初的那股熱情跟衝勁

雖然我在K島的討論串,曾經問過「空之境界」拿去投這個比賽是否也會在初審被刷掉

答案是肯定的,代表沒過初審真的只是不符合角川的需求,跟內容好壞沒太大關聯

雖然是早該知道的事,但是自己親身體驗過之後,才能深刻感覺到商業市場的殘酷

我想很多參賽者,都是看了市面上那些不三不四的輕小說之後,才會想來參加這個比賽

確實,或許我們寫的東西,是比那些不三不四的輕小說好看

但是角川想賣的,不是好書,而是好賣的書

灼眼的夏娜,這個我曾經收到第八集,但是連第七集都還沒看完,就被我整套賣掉的輕小說,就算是典型的例子

傲嬌蘿+武士刀+高中生,還有いとうのいち的人設,很有搞頭,當初我也是被這些元素騙去買的

而且第一集確實不錯看,但是之後就…….幹

我現在就是在策劃一個,適合騙錢的小說,或許是個連我自己都不想看東西

不過因為原則上的問題,劇情我還是會好好的安排,畢竟寫出來的東西,評語被人套上一個「廢」字也不好受

但是呢,消費者似乎對於廢物特別有好感

外表光鮮亮麗,裡面臭的要死

真是
「頭鬃有噴香水,下面怎麼有怪味。這是咱的社會,大家攏看表面」by 濁水溪公社 – 臭死了

說到濁水溪公社,第一次聽真的以為他們是靠著罵髒話及下流歌詞來吸引聽眾的樂團

聽了兩三年之後,會覺得他們是全台灣歌詞最有深度的樂團…

說到動畫,老實說,鋼彈00看到現在,實在沒有太多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的東西。

我反而只在意路易士跟沙慈接下來的發展而已…

畢竟上一季最有爆點的地方,我主觀的認為就是在這兩個人身上

今日的五年二班,看到畫風跟之前的OVA比較起來遜色很多,是沒什麼興趣看

不過在日文老師的推薦下,還是又弄來看了

基本上小學生之間的氣氛還算吸引我

地獄少女則是棄追,劇情爛透了

前幾天有出去打球,久違的運動

KGB到太陽下山,然後打籃球

只能說,打棒球之前真的要花很長的時間熱身,不然容易受傷

我禮拜五就是因為熱身太少,結果肩膀那邊的手臂肌肉有點拉傷(不知道正確名稱…)

後來去打籃球,手往上伸就會痛

而且因為是右手有傷,那天連我在籃球場上少數的價值「外線」都無法發揮

面對其他那些平常愛打籃球的對手,當然只有被慘電的份

有趣的是那些人裡面,最強的都是一些所謂的歐吉桑= =

說到投球,我想我大概要熱身將近一個小時,才會開始發揮能力

如同天才投手/教郭總所說的,投球最重要的是協調性

前一個小時,還沒找到協調性的時候,投到手會痛還是丟不快

之後找到協調性之後,隨便甩一下,都比剛剛丟到手痛還快

基本上我還是不太懂得什麼叫做運用下半身的力量,上半身也沒有真的用到全力(真的用全力丟球,丟一次眼鏡就掉一次)

好沒營養的網誌噢

我要去構思新的小說跟寫比較有營養的文章了

我專題就是在搞這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