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Q你轟勾西KEN

寫起來感覺分數會跟寫考古題差不多
結論是不怎麼樂觀,可是也無須太悲觀
簡單的說還是要靠一點運氣…

其實我運氣算好的了
單字雖然有不少題都不太確定
可是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考前隨便翻一翻看到的
考出了不少…老實說我有點訝異
文昌帝君有保佑w  單字至少來個70吧

聽解真的有囧到,有圖的部分用猜的比較多,只有幾題大概聽懂八成
沒圖的還好,可是我沒圖的分數一向不怎麼高
聽解恐怕很難突破50,真糟糕
不過休息的時候去上廁所,聽到有幾個歐吉桑在聊天,他們全部都說聽力完全用猜的
又覺得我聽力能考成這樣還不及格的話,真的是因為不用功的關係= =

讀解也蠻囧的,考試時間70分鐘,我大概花了40分鐘再研究讀解
重點是還成效不彰…
文法倒是還算順暢,不過嘛…我去年考三級也是很順暢阿,可是分數就很慘惹w

二級有考過的話,真的要去找文昌帝君還願了

其實我昨天寫考古題,也覺得分數應該不怎麼好看,結果考到251
我現在的實力就是落在這個及格跟不及格之間的範圍…真抖阿
說不定成績一出來,才兩百出頭,那就好笑了

接下來就是,初審初審初審初審初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