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的速度

寫完考古題,算出我的分數之後,我的心跳因為失望,變得很慢
看到角川的版主說,下禮拜五之前會公佈初審名單,心跳比看到徐裴翊的時候還要快

我11月挺雖洨的
12月會轉運嗎?

我只有在覺得很雖洨的時候,才會去看星座占卜

獅子座12月的運還不錯

下午寫考古題的時候真的囧大了
文法錯的一踏糊塗,單字也沒好到哪裡去
反而是之前最糟糕的聽解跟讀解,分數有稍微提升一點(大概是多猜中一點)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只要這幾天我把文法K到能考個60分,還是很有機會及格
因為聽解還有一點程度

問題是我實在是一個不喜歡唸書的人

12月觀戰重點
日檢  小說初審  J聯盟運彩  可能會被某老師故意去釘的專題

11月很衰
希望是因為運氣都移到12月來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