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期望的唸書方式

時間有點緊迫
離日檢考試只剩兩週
而我單字的準備還有一半
文法雖然暑假有K過一次了,但是我還必須要徹底的K一次才行

但是有人說考前拼命寫考古題,會有效提高分數
前陣子在地球村碰到的一個考到二級的女生,也說是只寫考古題就合格的
所以我也開始寫起考古題來了,2000年份的

有經驗的都說,日檢考試,聽力最難,再來是閱讀測驗,這兩個都很難
所以文法跟單字的部分,要想辦法拿到滿分,這樣才能確保你合格

單字的部分,只能說我上個星期整天背單字出現效果了,滿分100我寫出80分,而我自認單字還沒全部搞定
號稱最難的聽力,蠻多人在這部分都會直接放棄的,但對我來說卻沒有難到說要放棄,40分
其實讓我最挫折的是讀解,那文章真的難到爆炸,很好奇這種文章都看得懂的人,真的只有二級嗎?
或者說這種文章都看得懂的人,要找出他看不懂的文章,也要花費不少心力…
偏偏這部分的題目,每一題分數都超高
文法的部分,其實我應該要複習一下再寫會比較準,因為這一陣子都只有在K單字而已,但我還是直接給他寫完了

最後的結果,總分218分,離及格還有22分的差距
日本老師說OK啦,這兩個禮拜唸一唸就及格了
PTT上的人說,這兩個禮拜每天做考古題就OK了

我覺得我的實力最適合去拜文昌帝君

One Response to 這不是我期望的唸書方式

  1. 孟群 說道:

    無恥透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