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秋天的午後遇見100%女孩

前一天晚上友人N找我去統一三位球員的握手會
分別是潘威倫、林岳平、高志綱
其實我不是統一獅的球迷
因為去年的113事件,我前陣子還是不斷的稱呼他們為統一貓
不過今年統一展開大復仇,104痛宰SK飛龍
最後總冠軍賽雖然輸了,但那是被主審及三壘審聯手婊掉的
反正結論就是,我對統一獅的評價有大幅提升
而且我本來就蠻欣賞林岳平的,所以就去了

結果想不到今天去最大的收穫,不是看見林岳平、潘威倫、高志綱
也不是跟林岳平合照
最大的收穫是被我眼尖看到徐裴翊,因此她一來我就立刻移動腳步,想辦法站在離她最近的觀眾席
當然光用肉眼看是不夠的,我拿手機拍了她好幾張,友人N也拿數位相機拍了好幾張
周圍的人平常當然也是有在看中職的,也就開始認出徐裴翊,然後也跟著拍起照來
後來友人N問我說,要不要叫徐裴翊直接過來合照,畢竟我們之間的距離可能只有兩步吧
我看見那種我真的有點好感的漂亮女生時,膽子會變小,所以心跳變快
也或許是太興奮
因為我跟徐裴翊之間的距離很近,她也有看到我在拍她
我就看了她一眼,然後問她說能不能拍張照片
結果她當然是同意了
友人N當然就幫我拍合照,有趣的是周圍其他的人也跟著拍= =第一次被這麼多相機拍,當然焦距大概都在徐裴翊身上
不過最靠北的是,友人N的相機不知道是怎麼按的,竟然沒拍到!
幹,我傻眼
但是我才不會這樣就放棄
因此我直接從後面繞過去,又拜託她再拍幾張
她的態度整個就超親切的,總之就是要拍幾張都沒問題的樣子
還說最好到後面一點,不然給其他人看到會很不好意思
因此我跟徐裴翊又拍了兩張,友人N也跟徐裴翊拍了兩張

看見我跟友人N如此積極的舉動,其他的人也開始仿效,開始一個一個的過來要求合照
結果徐裴翊說先等她工作完再說
我們都忘記今天本來是要來看嘟嘟跟火球餅了

之後她的採訪工作結束之後,大家當然是開始拿起相機朝徐裴翊,圍著她猛拍
後來她跟統一獅那三個球員,還要去新光華樓上那邊做什麼採訪的樣子,因此又離開了
我跟友人N大概是因為都被她萌到,像是跟蹤狂一般的又跟了上去

只有我跟友人N在跟,真的有跟蹤狂的fu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所以後來又有機會找徐裴翊照相的時候,就沒找她拍了
反而去找火球餅合照了一張,這樣子徐裴翊才會覺得說,我跟過來是為了找火球餅,不是為了找她,她可能才不會覺得我很怪
但是事實上確實是為了徐裴翊才跟過去的 w
不過能跟火球餅合照也不錯就是,畢竟是本土少數的速球派投手,也是痛宰SK飛龍的功臣之一
友人N後來也有找到嘟嘟合照了

今天最爽的還是拍了很多徐裴翊的照片,而且還跟她合照,也有跟她說到話
目前徐裴翊在我心中的形象是非常完美的
讓我很有FU
好久沒這麼有感覺過了
有感覺的時候靈感最多,只是現在沒有在寫小說就是了

淺顯又芭樂的靈感
為了追電視台記者而拼命練球的少年的故事
當少年拼了命練球,終於進入職棒球隊之後
可能
1. 職棒就不玩了 -> THE END
2. 女記者跟別的男生結婚了
2.1.  那個男生是跟他最要好的隊友
然後劇情就演變成以背德感為主軸的人妻祕戀故事
結局是…………………..沒有那麼快掰出來
真的掰出來,其實真的又能寫一本了= =


光明正大的偷拍被看見


我也要去緯來工作,這樣就能離神更近一點了!


萌卍裴翊卍殺

 

身為一個小說作家,要考慮讀者最細微的心理(^_^)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