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的比較快

之前運彩好不容易回本
結果很理所當然的又手癢去下注
輸一次  沒感覺
輸兩次  覺得正常
第三次覺得該贏了  還是輸
第四次又輸  開始覺得很糟糕
然後會想要一口氣拼回來
去簽了添丁說很穩,但是自己根本就沒在關心的足球
而且還一次下0.5k
結果不幸的,兩場添丁說很穩,一場說還不錯穩的足球
很穩的其中一場,爆冷掛掉了
累積到現在輸到1.7k

止損點,其實我是設在1K
但是真的,止損點這三個字只是說好玩的
我總會想說一定要賺回來

有個友人勸我不要再玩,非常的有道理
不過運動彩卷跟其他類似樂透的玩意不一樣
樂透之類的,絕大多數的人簽下去,就等於把錢送給銀行

運動彩卷,其實算一算,不開放單場投注的情況下,贏的機率也很低
一般來說大概也是10%~20%而已
但是樂透之類的大多是1%以下
也就是玩個十次,至少贏一次
若是在有研究,專挑比較穩的比賽來投注的話
可能一個月下來簽沒幾次,但是贏的機率可以突破五成以上

而我最近的情況很明顯的就是,完全不管什麼穩不穩的,已經變成像是純粹在賭錢
1.7K…其實不算說輸的很慘,不少人在之前世界大賽,一場比賽一口氣都輸掉好幾K(還聽過有人下幾十K爆掉的…)
但是對於我這個沒有收入的學生來說,1.7K也算是重傷害
而且最近又開始有不少東西想要收購…
若是沒有想辦法跟北富淫討回來,我會鬱悶很久

目前的情況當然是停止繼續下注
一來我有在看的棒球已經沒得簽了(只剩日本職棒單場)
而球季剛開打的NBA,正是害我輸到破K的玩意
其實我也知道NBA要先觀望一陣子
可是像我一次算是小賭0.3K,加上又簽大家口中的"推薦牌"
當然就會像這樣失去理智的天天瘋運彩

結論是
NBA根本就還不夠穩不能簽,在不開讓分盤的情況下球都是圓的了
北富淫又愛開一些很賤的讓分盤,根本就很難預測

所以,會開始把目標轉向根本就沒在看的足球
或者說簡單一點,就是全部隨著穩定第一的添丁牌投注
運彩本來就是需要長期投資才比較容易會有盈餘的玩意
只是所謂的長期投資,可能是一個禮拜才簽一次…
而且也不會再提高投注金額,堅持0.3K
或許簽大一點,我一天就回本了
但是目前的情況及經驗是,簽大一點的,只會一次賠更多= =

當然我錢很多的話,就會用倍注去玩
不過目前輸到1.7K,已經沒有本錢用倍注了

北富淫就像是在樹上掛了一顆果實,可是又在樹前放了一個陷阱
要爬上樹,就要小心翼翼的,繞過陷阱
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是直接掉到陷阱裡面
而且陷阱裡還連接著迷宮

沒拿到果實不要緊,但至少要從陷阱裡爬出來…
當然在陷阱裡,越掙扎反而陷的越深的機率是有的
img356/536/823fyo0.jpg

話說我小說寫完之後,就好像能量耗盡了一樣,都不太想寫一些比較有內容的文章
說到這小說比賽,最後人數大概就確定是570了,扣除一個被取消資格的,569
我在K島看到日本的那套評選標準是怎麼一回事
初審說是要刪除不能成案的,基本上就是看個一萬字,把那些根本稱不上是小說,或是不符合參賽資格的作品去除
稱不上小說的,其實就很多種,因為有些人可能會寫成散文之類的,或是看起來像是在寫日記or網誌
不符合資格的,就是情色及暴力過多、言情小說這種的,或是沒有一集就結束的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這一回事
只是想不到在日本那邊,光是一個初審,就能刷掉九成的人…
就是說只有一成的人,作品才會被評審給仔細審核
實在想像不到,不能成案的作品會這麼多…太誇張了吧

初審刷掉九成,能通過真的就很屌=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