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癢亂寫有的沒的

先想說的是
前幾天在書桌上,把因為列印出現錯誤,而多出來的幾頁小說原稿拿起來看一下
結果被我抓到一個錯字= =  我把"以"打成"已"
雖然說就算是市面上的小說書籍,難免也會有錯字,不用太在意
可是我依然還是想先來補個幹

稍微讀了一下,不知道是我寫的太爛,還是我本來就不喜歡看小說,反正我看自己的小說是沒什麼興致
書櫃上放眼望去,也只有村上春樹的小說會讓我一直看下去,其餘的輕小說,我不刻意去看的話,也是看沒幾個字就不太想看了
所以倒也不用太擔心初審就被淘汰(?)

投稿人數遠遠超乎我的預期,我本來以為頂多300多,結果現在已經到達550了
要從這麼多作品中脫穎而出,實在是很困難
雖然想了也沒什麼用,不過畢竟還是會去在意
總之…聽天由命…

最近有在小玩一下運動彩卷
通常是玩3*1 100$或是單場300$
玩到現在,加上玩賓果賓果的錢,總共是賠了0.7K左右
我自己當初給自己的約束是,輸到1K的話,在明年球季開打之前就再也不簽了
1K不多不少
其實大聯盟的季後賽,不太需要靠彩卷來提升刺激度了
畢竟我有比較支持的球隊(紅襪道奇)
重點是,有支持的球隊的話,彩卷簽下去就會變得很主觀
我希望紅襪道奇贏,就不可能簽費城人跟光芒
即便我覺得最後很有可能是費城人和光芒出線
我還是會去簽紅襪跟道奇

接著又開始去注意另外一種彩卷,賓果賓果
賓果賓果的玩法變化比較多
簡單的說就是選擇風險小的玩法,賺的錢也比較少
風險大的,賺的錢當然也比較多
而賓果賓果每次開出來的號碼,並非真的是隨機的
有心的話,可以去算,找出你覺得會開出來的三組號碼
然後投資0.3K 12期
12期之內要讓你中三星,其實機率不小
只要12期之內中一次,就賺了200(三星全中500-成本300)

不過說真格的,玩賓果賓果也是一樣在散財
只是賓果賓果散的比較少罷了
想一想,以後還是只下那種賠率低,比較穩又能看到直播的比賽就好…
買運彩就算輸了,至少給你看球的樂趣
玩其他那種隨機數字遊戲,輸了就什麼都沒有

下一回再輸,明年球季開打前就不玩了
不過以目前MLB的戰況來說,沒有一場穩的= =
不過禮拜五日本職棒洋聯的比賽,火腿如果派答嚕屄羞先發的話,倒是可以考慮簽火腿贏…
紅襪的比賽,變成只有松肥的我敢簽
同理,道奇的比賽似乎也只有黑田博樹讓我比較安心…

友人W要我幫他寫些歌詞
結果我發現我這個人真的是靈感有餘,創作能力不足
小說也是,那小說之所以會有競爭力,也是因為我靈感跟點子太多,我全部組合起來,劇情就會還滿有趣的
可是我文筆實在是不怎麼樣,講好聽點是自我風格,講難聽點就是文學造詣太差
於是其實我有很多關於寫歌詞的點子
但是就是寫不出像樣的歌詞
雖然我一向不太愛看自己所寫的東西
可是這歌詞我寫完是連自己都不太想看,很糟糕

日文考試只剩一個半月
最近才開始慢慢的開始看
所幸七月份的時候常常跑圖書館
文法已經看了一大半了
現在就是剩單字比較難搞
不過只要按照計畫,把單字跟文法看完,再把五年份的考古題寫完
應該有不小的機會考過二級
因為考古題雖然放在那邊還沒寫,但是我都有拿起來翻一下
上面的題目,我真的很多都寫的出來…
可是詭異的是,很多那種入門、基礎的東西,我卻會忘記,或是根本就不知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