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草 床邊的卡夫卡

嚴格說起來我是從七月最後一天就開始寫
結果寫到今天八月十九號了
我才剛把第一章寫完,才剛潤好稿
總共兩萬八千字左右

然後我的規劃,目前是打算要寫到八個章節…

看來我一開始在擔心十二萬字不夠寫的問題,是存在的

潤稿的過程很辛苦
兩萬八千字…還記得我看鹹狼5的時候,大概看個五千字就想休息了
我的故事,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
只是一開始的設定、伏筆都要先寫好
而描述這些東西的過程,我覺得太過冗長煩悶了一些
其實有些人是喜歡看這些東西的,而且這些東西也必須要存在
(感覺像是鋼彈00前五集那樣…)
但是前面我自己都看的有點辛苦,覺得有點無聊,那就不是我所期望的
所以雖然潤稿完成,到最後全部寫好的時候,大概又要再好好的修一次文

所有的內容壓在十二萬字以內的話
那節奏大概會很快
所以最後的結果…應該是會讓我很滿意才對

自我要求不高,只要比谷川流的逃離學校第一集跟涼宮春日的陰謀&分裂好看就好了

人家說做事情目標要放長遠一點
想成為輕小說作家,目標是跟ooxx輕小說家一樣的話,那是不行的
所以我目標是成為村上春樹PRO2
這樣子的話,最後的等級應該不會比谷川流差w

可是村上春樹的小說我一本都沒看過XD
該去弄個幾本得過獎的來看看才是
很多爛漫畫(食靈之類的)我都買的下去了,這種文學大作應該也要買回家
而且還能冒充文藝青年

至於中華棒球隊…唉  等到賽事結束再來寫吧
要是以前的話一定每天都來寫個一篇
只是現在我需要花在更多的時間去寫小說

離原本預估的完成日只剩18天
加上我的寫作環境有點惡劣(這才是重點)
所以恐怕有點來不及…

img156/7735/1218944023777lv9.jpg     

這張照片真的很有真實感

One Response to 村上春草 床邊的卡夫卡

  1. 小西 說道:

    (*^__^*) 嘻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