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是個好地方,要多去

本來是想去看個日文
吹個冷氣
結果看到在我的遠方,有個國小大概六年級的小鬼
竟然在用電腦上網看A圖,而且還都是火影忍者的同人H圖
每一張都是網頁拉下來看一下之後,然後立刻拉上去,接著看下一張
平均每看三張會回頭看一下有沒有被發現

硍,被我發現了還不知道…

小男生想看A圖很正常,但是用圖書館的電腦看未免太北爛
從他看的圖片種類來看…恩…這小鬼有成為高級裡島島民的潛力= =
而且他上了國中之後肯定會變成OO尻槍王(OO請代入他的學校名稱)
希望他頭腦能理智一點,不要被那些糟糕的圖片影響了他的思想

之後我遊走於書架之間,當我走到最後面最角落的地方時
看見一個女大學生(應該吧)
坐在地上,背部靠在圖書館最角落的牆壁上
一個人在圖書館最角落的地方,一個人在看書
因為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是這女孩長的還不差
因此整個畫面映入我的眼簾的時候
突然有種靈感湧現的感覺
這不是獅子座的大愛精神展現範本
只是這個畫面真的給我很多感覺,很多想法,很多靈感

為了讓這一個畫面能夠永久保存,我隔著一個書櫃,在圖書館最角落的地方展開盜撮作戰(日本話)
結局是我果然還是經驗不足,膽識不夠…
沒拍到…

沒拍到清楚的照片
只拍到一張模糊的照片w

後來我又繼續亂走,亂找書來看,被我看到一本很厚,名字很帥的書「中國神功」
拿起來看,是一本經路點穴大全,一招點穴治百病,我在那邊一直找我所需要的點穴功
但是太多我不熟悉的穴道名稱,手法順序我也背不起來,所以我就拿出手機來直接拍

結果回頭一看,咦,我身後有兩個可愛的小女生也在找書看
不過當時的我全心專注於穴道的研究,真的就一反常態的沒去鳥那兩個小女生了

當我看完時,發現只剩下一個小女生
看到她的穿著,五官,髮型,我只能說,她是我國小同學的話,就是會讓我暗戀在心裡的那種
加上這間圖書館我從國小的時候就會來,突然一股國小時代特有的氛圍,環繞在我的周圍
能夠製造這個氛圍的,就是這個小女生
於是我刻意移動至,可以看見他的書架之間
一直尋找過去的那個感覺,那段頭腦最清晰的感覺(?)
國小時期就像一張白紙,即使只是拿起畫筆隨便畫一畫,就能大大的影響這張圖畫最後的模樣
恩,掰了這麼多,其實我也只是在偷窺罷了
後來她一直在用電腦,被旁邊的東西擋住之下,根本看不到她的臉
我發現她就一直在看奇摩的信箱,還有無名,真是有夠平凡的XD
我索性真的把日文文法書拿出來看,還在書架上拿了一本啥月亮的魔力來翻閱
後來她電腦用完了(圖書館使用電腦都有時間限制),就離開位置,穿梭於書架之間
我假裝在找書其實在尋找她的身影
她也看到了我很多次,我有被誤認是變態的可能
最後抱著那個經常出現的,就像心臟被湯匙挖掉了一塊的感覺,離開了圖書館…

感覺有股神秘的力量在引誘我去圖書館唸書w

被我拍下來的點穴教學,老實說真想把那本書買回家↓
img381/8684/dsc00298mb9.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