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網誌!

http://blog.roodo.com/springgrass

之前MSN把這裡封鎖的期間
我是真的跑去樂多又開了一個新網誌
目前是把這裡,我覺得感覺比較有點內容的文章移植過去了
然後樂多網誌感覺比MSN還要有質感,而且也不像無名一樣氾濫
如果有人跟我伸網誌網址,我會貼樂多的,因為那裡不會有廢話太多的文章
但是我寫出來的文章,一定會先PO這裡
然後看那文章的內容如何,再決定要不要複製到樂多那邊去

新網誌的名稱想了一段時間,很想用一些像是一些地下樂團般莫名其妙的名字,像什麼「這位太太」「再見奈央」「虐待護士」之類的,最後這「裙底下的噪音」出自於
1. 我一直認為裙子是個好物,尤其是蘇格蘭格子的百折短裙,只要身材不要太差,光是背影不管是誰都能萌到我,所以我先希望名字裡面有個裙字
2. 噪音兩字在搖滾樂裡面是經常使用到的辭彙,聽起來、看起來都很酷
3. 究竟是什麼東西會讓裙底下發出噪音呢?會使人產生情色聯想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4. 跟我新網誌上頭的圖片有結合到

至於下面的那一串日文
セーラー服と電気ベース

翻譯是 水手服與電貝斯

1. 如同蘇格蘭百折短裙一樣,水手服也是容易萌到我的衣服款式。
2. 本來是想寫電吉他的,但是圖片上的那把是貝斯,所以還是寫貝斯比較適合。
3. 至於為什麼要寫日文,不是因為我有在學日文所以想繞個幾句來囂張,只是不可否認的,在台灣的文化裡面,只要跟日文扯上些關係的玩意,感覺就是比較有質感。

假設以後MSN動不動又來封鎖我這野球部,不排出再多開一個樂多日誌專門給我寫廢話自HIGH,然後這裡就棄守。

寫了兩年多的文章,最後被我移植過去的才20多篇而已= =
img510/8600/1205419686473xi7.jpg

新網誌上面的圖片是我從這張裁下來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