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誌真的被封鎖了!

img442/1372/1204430223515ql0.jpg

我還以為又是超穩定的MSN伺服器在搞鬼
想說奇怪,別人MSN SPACE的我都可以看,偏偏就我自己的看不到
第一天想說應該是伺服器太穩定才這樣
第二天還是一樣這種情形,就開始餵犬神找資料
想說有可能是我PO的幾篇糟糕心得被抓包
於是就直接寄信跟MSN的工作小組聯繫
結果給我的通知是

我們仔細檢視了您提供的詳細訊息,瞭解到您目前的問題是無法登入分享空間。我們非常理解該問題給您造成的困擾,經過我們的檢測,發現您的分享空間中發表的內容違反了Windows Live
Spaces
管理辦法,您在我們給予警告的時間範圍內沒有做出任何修整,因此您的分享空間已經被封鎖以下是您違反我們管理辦法的具體?容

 

相簿名稱: 2CAT精華
相片名稱: 1147637867924.gif
連結地址: http://storage.msn.com/y1aY5lhaIiWs0Z3foB6pRfg-L7nsRgBRZObyTb-Qe2IsYNAbUs2B9mk6i2Jm3TBW-hgQTzA7fkWTkjkoyPPPy6Bjw

由於 Windows Live Spaces
是針對13?以上的成員開放的,其中一些年齡較小的用戶可能還無法真正地區分色情與藝術的差異,因此一切有關暴露人體的圖片都是禁止上載的。如果您同意刪除那些不恰當的?容,那麼我們可以向管理部門遞交關於重新開?您的分享空間的申請,他們將會根據您違反的管理辦法的嚴重性對是否重新開?您的分享空間予以考慮。

想當然爾我當然直接回應他們說,看你要解除封鎖要我自己刪除,還是你們自己刪除都好,趕快把MSN SPACE還給我。
而且什麼沒在規定時間之內刪除,我他喵的從來沒收過通知阿…
然後又回應

親愛的Spring
Grass先生/女士,您好!

 
感謝致信Windows Live Spaces技術支援部。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們仔細檢視了您提供的詳細訊息,瞭解到您目前的問題是申請重新開?分享空間。我們非常理解該問題給您造成的困擾,由於您同意刪除那些違反規定的?容,因此我們已經向管理部門遞交了關於重新開?您的分享空間的申請,管理人員會根據您違反的管理辦法的嚴重性對是否重新開?您的空間予以考慮,在此期間請您耐心等待。但是請您注意,一旦您的分享空間被重新開?,請您及時刪除那些違規的?容,以防再次被封鎖。

接著就有趣了
他們又寄信過來
內容是

???sg1987??,??
 
???????bloodyangel0????????????MSN????????,???120????????????????:
 
??????:
bloodyangel0
??????(URL): http://bloodyangel0.spaces.live.com

????: 2CAT??
????:
1147637867924.gif
 
?????????????????????????????,??????????????????,????????????????

??

Windows Live Spaces?????

這他媽的是什麼語言?

不是日文也不是簡體中文,如果當初他們是用這火星語通知我要刪除照片,我他媽的看的懂才怪…

開放之後我直接把那相簿整個刪除了。

虧我還想說這裡可能救不回來,跑去樂多又申請了一個新的網誌。

樂多網誌感覺還不錯,哪天心情不好想換空間寫網誌,樂多應該是第一首選。

這幾天想到蠻多事情可以寫網誌的,卻剛好被MSN封鎖,未來或許會連PO好幾天…

話說相簿一張照片MSN都會抓,而水地獄跟H-ANIME的那幾篇網誌卻都沒事是怎樣

不過MSN工作小組頗有效率的,中午寄信下午回覆,下午回信隔天回覆,然後深夜時就解除封鎖了

這裡官方累計人次好歹也有三萬四千多人,就算我現在想換空間,也不希望這裡就憑空消失= =

2 Responses to 這個網誌真的被封鎖了!

  1. Kat 說道:

    難怪昨天來不了,還以爲是主人改了空間瀏覽限制了啊||||
    話説當年第一個申請的就是roodo的日誌,不過後來被大陸禁止了連不過去才開始弄msn space……
    另外,最討厭這種完全不知道是什麽編碼的mail……每次都是各種編碼轉換了N次還是沒用…到底是想不想讓收件人看懂的呀?!

  2. 知色 說道:

    通常編碼讀取錯誤的話,出現的也是亂碼但是這種全部是問號的真的很難去猜到底是哪一國的語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