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書展之美水かがみ

因為我運氣很好的抽到了簽名會的資格,所以就去參加了美水鏡的簽名會。

說11點半開始排隊進入簽名會場,我則是睡到10點,將近11點才出門,到的時候已經11點40多分。

進去之後還找不到簽名會場在哪裡,繞了一圈才在門口拿到地圖導覽找到位置。

果然是禮拜天,人真的是多到爆!

能參加簽名的人數真的不多,貌似100個還是80個而已,而我只買一本就抽到,真擔心我會不會把今年的運氣都用掉了。

美水鏡這個名字,端用看的誰都覺得是個女生,PTT C_CHAT版還有人說要跟美水鏡告白,結果其實是個男生,我只能說那傢伙功課做太少,有勇無謀= ="

因為嚴禁拍照,餵日本犬神也找不到美水鏡的照片,所以我就大約描述一下他的長相

短髮,中分,髮量不多,額頭有點高,戴個金絲(?)眼鏡,感覺是非常斯文、內向、害羞的那種大學生。

當然你要說他長的像歐他苦我也不反對就是了。

因為台灣角川的編輯希望美水鏡帶兩個禮物過來送給讀者,而美水鏡卻帶了十幾個,因此對他好感度上升w

禮物中最棒的當然就是:此方的簽名等身大抱枕套、小鏡簽名T-SHIRT、幸運星簽名複製畫,大抱枕套跟小鏡T都是C73的商品,Y拍都找的到,所以那個Y拍找不到的幸運星簽名複製畫就是壓軸逸品了,但是我最想要此方的等身大抱枕套XD

抽獎的方式是主持人問問題,然後看誰舉手舉的快(看美水鏡覺得誰比較順眼)的人回答問題,答對即可獲得。

當時我可是站在排隊隊伍最前端,換個說法就是人群中最靠近美水鏡的人,現在回想起來,如果那時繞個日文:「こちら!おねがい!!!」,說不定他就會注意到我這邊,然後想說「看汝會講日文的份上就給汝好惹。」(不切實際的幻想

我算是排在隊伍的後半段,簽了一大半的人之後,我才排到最前面的隊伍。

結果這時有兩個女生問我說:「你有趕著簽下一場嗎?」

「什麼下一場?沒有吧。」

「那可不可以把位置讓給我們兩個。」

沒理由拒絕我就說好,還很莫名其妙的跟那個女生握手,可惜不是什麼正妹就是了= =

結果因為美水鏡簽名簽的很仔細,他簽名是求品質不是求速度的,沒辦法在兩點之前簽完,角川的工作人員就過來跟我說:「從你開始到後面的20位,等等我們直接帶你們到VIP室請美水鏡老師幫你們簽名。」

因為那兩個女生的關係,我得到了進VIP室的機會(?!)

還以為角川會給進VIP室的什麼好康,結果還是只有簽名,沒啥特別的優待,頂多就非常近距離的看到美水鏡老師而已。

簽名時可以要求在上面寫"TO OOXX"

我本來想說要他寫TO春草的,但是冷靜思考的結果是,寫上去TO春草的話商品價值就會變低,會很難賣,但給喜歡幸運星的人看到會很閃。

金錢跟閃光度一起放在天平上,結果閃光度是比較高的那個,因此決定不要讓他在上面寫TO春草

如果今天簽名的是平野綾,那我100%會叫他寫TO春草  TOハルクサ TOはるくさ TO真名,後面再加一個愛心之類的,然後拿去裱起來當傳家之寶XD

這幾天的簽名聽說都很值錢(聽今天排在我旁邊的島民說的),我在Y拍上是沒看到啦,只有找到山口勝平的4K,而我認為高橋彌七郎跟いとうのいち的不會比較差,美水鏡也是,只是目前還沒看到有人把美水鏡的簽名拿出來拍賣,首先全台灣拿到簽名的也才那一兩百個,扣掉有在簽名板上寫TO OOXX的,能拿出來賣的鐵定是非常少,到時我應該放個誇張的價錢拿去Y拍看看,起標15K直接購買價20K也有人買我就賣了

回到家三點多很累,結果下午五點半又有高中同學會,真的是累到爆…

有拿到在日本也很稀有(應該吧)的美水鏡簽名蠻爽的

img168/7589/dsc00189gd6.jpg

2 Responses to 台北國際書展之美水かがみ

  1. 得榮 說道:

    哈哈哈…歐他苦…害我想很久…原來是歐他苦呀!可是「こちら!おねがい!!!」是什麼呀= =…哈哈 我不懂日文的說!(得意貌呵呵…閣下應該趕快把他放上y拍說不定20k還真的有人要買咧…哈哈哈哈哈說真的你的運氣還真的很好,看來也許閣下今年會很難過唷…ㄆ

  2. 知色 說道:

    「這裡!拜託!」
     
    Y拍上高橋彌七郎+いとうのいち的簽名也才4K
    要黑到20K看來是不太可能的
     
    總之先把簽名放在房間欣賞一陣子吧XD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