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書展之らき☆すた

半年一次的台北國際動漫精品展(完全沒誤)昨天開始。

本次最熱門的攤位還是曼迪跟角川,曼迪我是不太清楚有什麼搶手的東西,反正聽說是每天限定的數量很少,不少勇者是一大早就在排隊。

至於角川則是請來了三位ACG界的知名人物,幸運星的原作者美水鏡,夏娜的原作者高橋彌七郎,夏娜、涼宮春日….還有其他我不太清楚的作品人設いとうのいち,把他們請來,然後辦簽名會,要參加簽名會,就要買價值0.3~0.5K的相關精品及書籍,"才可參加簽名會資格的抽獎"。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いとうのいち的簽名,畢竟他可是堂堂涼宮春日的人設,而且能畫出這麼多風格不一樣的人物實在不容易,不像有人畫出來的角色只是把髮型跟顏色換一下而已(絕對不是在說西又葵)。

但是要參加他的簽名會必須要買0.5K的夏娜商品,說實在的我對夏娜沒有愛,沒有愛的商品要我投資0.5K我實在做不到,然後幸運星的漫畫我本來就要買,只要再多買一個馬克杯還是資料夾就能參加投票,那我就買的下去。

跟我一起去的同學也是要搶曼迪的東西,也要我一大早就去排隊,說實在的這種天氣一大早就要起床是非常折騰的事情,但是入場之後才發覺早點來是正確的決定。

一開放入場我跟同學就兵分兩路,他衝曼迪我衝角川,但其實我所在的入口是方便衝曼迪的,但以我入場的時間來說,衝角川時間上來說當然是完完全全沒問題,十點入場我八點半就到,這樣還搶不到那我也認了。

沒有意外的一到攤位,裡面就塞滿人了,提早來的好處是在外面排隊不用排太久。

拿了幸運星跟NHK的新書,就開始排漫長的結帳隊伍。

結帳之後再去排參加抽獎的隊伍,說實在的沒抽到我也不會覺得怎樣,有抽到就算我好運。

把手伸進抽獎箱,抓起我第一張碰到的紙,然後拿給旁邊的角川工作人員,他就把抽獎卷跟筆拿給我說「把下面的資料填一填等一下拿給我。」

喲!原來我抽到惹!

手持那張抽獎卷,總感覺附近的人群都投以羨慕、忌妒、不悅的眼神,可能對不少人來說這張紙其實會散發耀眼的閃光吧。

像我這種買一次就抽中的人的確是非常好運,尤其是看到K島有人買了13本才抽中一張XD

接下來去曼迪跟同學會合,曼迪出口有個綁馬尾的女工作人員我覺得非常之正XXD

主要目的已經完成,再來就是隨便亂晃,吸引我的東西不多,只去青文又買了一本綠林寮找不到的安達充之冒險少年(全),還有一個ARIA的30元小布袋。

至於傳說中的涼宮春日抱枕SIZE出乎意料的小(大約120*45),擁有等身大的在下(155*55),覺得用那麼小的抱枕真的很沒意思。

在此我要替敢帶著抱枕搭捷運回家的勇者行注目禮不甘啜泣

想當然爾的在會場當然有不少所謂的阿宅,感想就是
「我討厭一些阿宅在繞簡單的日文。」
動不動就來一句わからない 気持ち悪い

あれオタクは本当に気持ち悪い感じがある!

來張幸運星迷的閃光圖
img211/6633/dsc00158qz4.jpg

感覺還不差的幸運星馬克杯
img211/2097/dsc00159ck5.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