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裡的人說:「你好像很無聊的樣子齁。」

然後我依舊每天都在正常起床時間睜開眼睛,覺得在被窩裡很舒服不想出去。
接著又把在我睡覺途中,被我丟在一旁的抱枕抱回來,當我恢復意識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所幸還有去地球村上課,可以確保寒假並非整天無所事事。
前幾天終於又有生產線能做,讓我的荷包解除黃燈。
 
手邊有看不完的動畫,玩不完的遊戲,狼與辛香料的第三集小說看了一個多月如今還有一百多頁沒看完,第四集還沒動。
來算算到現在我到底在看多少動畫
CLANNAD、旋風管家(補上)、棋靈少女、南家三姊妹二期、狼與辛香料、水星領航員、神槍少女、死後文、真實之淚、鋼彈00、ぼくらの、電腦線圈(一集都還沒看)、本來打算放掉的H2O還是不爭氣的弄下來看了。
 
13部,我真閒。
 
越是有這種感覺就越覺得「看那麼多動畫幹麻?不如趕快把小說寫完,把吉他的基本和絃練熟,多背一些日文單字比較好吧。」
 
畢竟不是真的御宅族,完全不會有那種把ACG視為空氣的想法,除了少數幾部真的很精采的動畫之外,大多數不看其實沒啥影響。
A++:CLANNAD  <=撇開一開始無可避免之不合邏輯的劇情,這部目前為止是GJ
A:ぼくらの、旋風管家  <=ぼくらの靠劇情撐到這個評價,作畫不怎麼樣,劇情之外可取的東西只有OP吧。 旋風管家基本上是沒啥缺點的好動畫。
A-:狼與辛香料、死後文  <=作畫跟劇情都有一定水準,只是不會讓人有非常想看下一集的衝動
B+:水星領航員、神槍少女、真實之淚    <=這三部都有開低走高的感覺
B:棋靈少女、南家三姊妹二期  <=打發時間用
B-:從缺
C+:H2O  <=為了女主角在看的
 
鋼彈00目前只看到第四集不予置評
 
台北陰雨綿綿,想去河堤當個熱血野球少年也無法成行。
 
天氣冷,早上不容易醒來,白天都在睡覺其實是頗浪費時間的。
 
寒假過了兩個禮拜,什麼事都沒做,自我沉澱過頭了吧= =
 
四葉遊戲出貨速度很穩定,第十集小捏他感想就是,雖然又是老梗充的老梗不過還是很好看(根本沒捏到
 
最近在重播的日劇交響情人夢跟醫龍我看的很爽,也因為這樣每天除了看動畫之外,也花了兩小時在看電視。
 
每次看醫龍或是白色巨塔之類的日劇就會想說:「這輩子沒機會穿白袍真可惜阿。」
 
玩空軌SC的要點
1.不要看攻略
2.不要看攻略
3.不要看攻略
4.不要看攻略
5.不要看攻略
6.不要看攻略,不然會跟我一樣,現在完全不想去動他…
 
每次一去K島的職業版,極為沉重的壓力就會出現在我的肩膀上,我不是正妹,我只能靠本事。
 
會覺得無聊就是準備要做什麼事情的前兆
陷入嚴重劇情瓶頸危機的無名小說,在我下午去買垃圾食物的路上終於有新靈感,這下子掰的出來了!                大概
img171/5290/lioumingclannad11ra1070ya6.jpg
小琴美的異軍突起,還有因為老是抽不到長萌盒玩的關係,十大最萌角色近期改版。
 
寫的出這麼無聊的網誌就知道我有多無聊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