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乙級最大的收穫是會自己騎車到台北車站

首先打破了2007年最早睡早起的紀錄(12點多睡6點多起來)
我被安排到先考我最不拿手的伺服器的部分
一開始就發生重大失誤,主要是在學校沒練過這部分的東西(因為太簡單),然後我又太大意,一扣就被扣掉30分,不過當時心裡想的是「還好不是直接出場。」
之後XP跟2000的設定我覺得都沒有問題,但是偏偏怎麼弄就是弄不出來規定的功能,我就在那邊奮鬥了兩小時,結果還是沒弄出來,然後就失敗出局了。
失敗原因大概是網路線沒有做好,要怪就怪我看不懂那個網路線測試器。
那邊的設備確實挺爛的,電腦的電源都要用指甲按才有反應(機殼都消失了!),最可憐的是有幾個人很有可能是因為電腦太爛的關係才作不出來,比方說作業系統一直自己重灌,有個女的平常練的很勤,結果好像也是因為電腦太爛的關係結果一開始就做不出來,然後出場,出去的時候看她都快哭出來(或是已經哭出來)的樣子就覺得她超可憐的,花了一大堆錢練習焊電路,結果竟然連考的機會都沒有,這時我就很慶幸自己只多花130多練一片,她可能敗了快1K去練習焊電路吧。
沒考過心情是沒有多鬱卒,畢竟我自己本來就沒有練的很勤奮,而且乙級也不是什麼重要的證照。
雖說我有把握下次考一定就會過,不過再報名一次要2K,會不會太貴了一點?!2K就算了竟然設備還這麼破爛,考場又偏僻害我騎車騎到頭痛。
 
術科考完之後又要期末考(雖然不影響什麼),接著就等寒假時好好把日文複習一下,上回竟然連日劇的單字(ドラマ)都忘了,很多文法也都是只有上課的時候會而已,當初就是覺得在本科領域不會有什麼成就才去唸日文,乙級沒有無所謂,明年日檢二級沒有的話那我就是真的無效了。
 
結果明年三月日檢三級成績下來發現我沒過的話,歡迎來找我練不知火‧改+雪崩式(誤
img180/5042/160mo0.gif
丸藤正道的不知火‧改+雪崩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