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ue外傳之稱不上是心得的觀後感と07年H-ANIME小感

姑且先不論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首先MSN SPACE有個內建功能是,雖然網誌首頁想要有個人數計數器的話必須自己想辦法生出來,MSN SPACE並不會提供。
但事實上他還是有紀錄流量的,甚至連訪客是看了什麼文章才會進來這個地方都知道。
 
這BLOG好像是從高中快畢業的時候就有了,現在大三上學期快要進入寒假了,流量統計兩萬多個人,只能說看來我寫的文章還不算是完全自己寫爽寫給自己看的。
 
然而貌似最多人進來看的文章都是ACG類的,SchoolDeath跟TrueBlue最多
 
結論就是想要提升這裡的人氣,就多寫ACG類的心得文章。
 
可是我似乎並不是那麼在意人氣有沒有那麼高,而且我對ACG的了解程度還不夠多,簡單的說跟音樂還有棒球比起來,ACG只能算是打發時間用的,不是個會想讓我深入研究的東西…即便在生活中我貌似已經可以稱上ACG的達人(台灣所謂的達人應該才是OTAKU吧= =),但是網路上有這麼多比我厲害的大師跟大濕以及大屍,我還是盡量安安靜靜的看我的動畫就好,少發表一些不怎麼客觀的心得。
 
本BLOG回覆的人很少,這回有網友留言希望我寫外傳心得,當然就義不容辭的給他寫下去。
 
說到這TrueBlue的外傳,女主角是我不喜歡的眼鏡娘類型,男主角也是大家最唾棄的那種…死胖子,不過在H動畫的世界裡,男主角越討人厭OR越畜生,這個作品才會越好看。
 
劇情還是很莫名其妙的老梗,先抓到把柄 => 強暴 => 女主角被強暴之後變成淫娃 => 男主角計畫圓滿成功
 
TrueBlue雖說是外傳,不過劇情上也算是結局的第三集了。
 
這回外傳的男主角也喜歡本傳的女主角神崎葵,對於強暴神崎葵的正田老師非常不爽,就計畫出一套復仇計畫想把正田給殺了。
 
於是就先抓了一個女的來誘惑正田,然後趁正田正在爽的時候從後面偷襲他,自己也可以順便多搞一個女的,真是一石二鳥之計。
 
最後計畫成功,正田被殺掉,男主角也被警察抓走,結束。
 
論實用性輸給本傳,女主角也沒有神崎葵好看,不過最後女主角正在爽的時候,正田的血突然全噴到他臉上的那一幕倒是還挺經典的,第一次看有小驚到一下。
 
如果有人看最後那段OGC,不知道有那一幕的話,可能可以享受到不一樣的快感XD
img518/8864/hkgtruebluebig5xvidmp31wb0.jpg
是誰打翻了番茄汁??
img135/1586/hkgtruebluebig5xvidmp31ur0.jpg
日本變色龍
 
 
難得扯到H動畫就來多扯一點,順便來聊一下07年的H動畫好了,反正也剛好要年底了。
 
今年看過讓我覺得不錯的有:
 
#満淫電車 調書2「ヴァージンロードはザーメンまみれ、安全日確認ヨシ!」
雖然也是無腦劇情,男主角從頭到尾都沒露臉,全部都是女主角一個人在那邊呼天喊地,不過看一個本來充滿陽光及幸福未來的女主角,被搞成充滿陽具及性福未來的女主角,感覺還挺不錯的,最後在他老媽的墳墓前H的橋段挺經典。
img515/8593/2046118181514ph4.jpg
沒露點就不是色情圖片(?!
 
#連鎖病棟
應該是今年我看過最棒的H動畫,只能說製作小組對這部動畫有愛,H動畫竟然靠生動的表情動作來萌觀眾實在不容易,因為萌到了,實用性當然就大幅提高…
img205/4543/clrensabyotoh0248861821md4.jpg

img205/4120/clrensabyotoh0225551821ju1.jpg

img338/7012/clrensabyotoh0223691821xm8.jpg

img89/3255/clrensabyotoh0267491821tq3.jpg

 
#借金姉妹
劇情也是那種抓把柄來控制女主角的片子,至於是什麼把柄看動畫名稱就略知一二,大致上來講這部其實蠻普通的,H場景的取鏡也不太實用,只是我喜歡看那種本來是普通的女生逼不得已被迫下海的那種可憐感覺,我真是越來越糟糕了(笑
img100/5757/hkgshakkinshimai01big50jp6.jpg
 
 
其他還算值得一提的是
 
#初犬
漫畫很有名,大概是我不萌無口屬性吧,這部看了沒什麼感覺= =
 
#夜勤病棟
又是夜勤病棟,這回是出1~3代女主角的獨立作品,畫質是我看過最頂尖的,只是我不喜歡這種風格,可惜了。
 
 
 

5 Responses to True Blue外傳之稱不上是心得的觀後感と07年H-ANIME小感

  1. 得榮 說道:

    !!!好棒喔!!!沒想到我一個無理的要求大大你真的幫我實現了ㄒ-ㄒ因為我當時真的是路過的只是覺得你真的寫的不錯笑,想說給你回覆一下沒想到居然…真的很謝謝~哈哈話說我外傳是咻咻咻快轉就讓它過去了雖然主角是我一貫喜歡的眼鏡娘+巨乳妹…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股很想快轉的衝動= =…不過最後爆頭的時候,真的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爽快感呀(畜生終於死啦~(遠眺…))不過你寫的其他的我雖然有注意到卻沒有看因為我那只有二十幾G的硬碟一直都「阮囊羞澀」…現在正為了目前努力擠出來的兩百多M要放什麼而思考中…~"~

  2. 知色 說道:

    有觀眾要求當然就要有所回應阿XD硬碟只有20G的話還真是麻煩阿,我個人是下載到只剩10幾G的時候就在拼命備份跟刪除=_=「阮囊羞澀」是啥看不懂欸(汗感謝閣下再次蒞臨寒舍

  3. 得榮 說道:

    呵…「阮囊羞澀」就是說古代有一個姓阮的傢伙,他爆窮,錢囊一點錢都沒有~後來引申為指一個人很窮。造句練習:阿虛去了一趟動漫展後就「阮囊羞澀」了。這邊我是故意誤用,用來表達說我的「硬碟」一點「空間」都沒有…(orz悲

  4. 知色 說道:

    閣下的文學造詣真好…存點錢隨便買個硬碟吧,現在隨便買都是20G的4倍以上吧= =有在看動畫的,只用20G實在太辛苦了…囧

  5. 學廷 說道:

    那我可不可以亂入卵囊羞澀(掩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