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球帶輸球了

只有一隊可以拿到奧運門票的亞錦賽,輸一場大概就等於全輸了。
雖然我這麼愛歹玩,我也不看好中華隊可以拿到門票,因為一定是日本拿到。
 
不過對手都是大家熟悉的韓狗跟日本,誰也不想輸,尤其對上韓狗一定要贏,因為大家都討厭韓狗,韓狗就是該死
 
賽前韓狗的柳在國在吠說種花紙棒的水準比想像中低,好吧雖然我自己也說那是種花紙棒了,不過身為國家隊成員講這種話,只能證明柳在國人格低賤。
 
不過那還好,更北濫的是韓狗媒體說台灣先發投手林恩宇「球速140左右,變化球沒特色。」
結果林恩宇今天球速摧到150,變速球讓韓狗打者頻頻揮空,那變速球簡直就像開了外掛,韓狗怎麼打就是打不到,林恩宇用成績撤徹底底婊了韓狗記者。
 
5局就飆了整整10K,真的只差一點就變成神樣佛樣小雞樣了,要是少了那個要命的三分彈的話…
 
黃俊中丟的還OK,雖然他也不知不覺的被敲了一個HR。
 
第八局一開始是倪福德,想必是為了讓他對付左打,然而左打丟完之後換人,換上來的不是小曹而是耿胖,讓我有點不太能理解;最後因為張泰山的失誤又掉了一分,韓狗總共就得了五分。
 
曹錦輝的投球中規中矩。
不過球速沒有奧運時那麼變態就算了,很多球都不到90英里,當年奧運的霸氣已不復在。
 
打擊沒有發揮還是最大敗筆,第一局雖然就靠旅外的胡金龍跟上過大聯盟的鋒哥打下一分,不過接下來就完全被封鎖住了。
 
我覺得韓狗的先發投手今天明明狀況不怎麼樣,變化球幾乎都沒丟到好球帶,但是中華隊打者還是去打,不是揮空就是滾地球、三振。
 
第三棒的恰恰跟第六棒的高國慶是大斷層,打線來說這兩個是戰犯。
 
我非常不看好的張泰山,這場比賽打的還不錯,如果少了那個害中華隊掉第五分的失誤就更好了。
 
 
 
投手其實算表現的很好了,林恩宇今天其實投的非常棒,偏偏就是給那個整季只有一支HR的韓狗第一棒賽到三分HR。
 
反正就是輸了,三月時再來復仇吧。
 
期待不要因為失去信心,禮拜一對日本被打爆= =
写真
星野:「爭什麼?反正最後一定是我們贏^_^b」
 
 
 
 

2 Responses to 壞球帶輸球了

  1. mansun 說道:

    我有買對日本的票
    禮拜一要去台中看了阿

  2. 知色 說道:

    好閃!(墨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