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球帶7-11要降價了~

精采刺激,張力十足,HR滿天飛,場內鬥,場外也在鬥,打到第七場才分出勝負的,超好看種花紙棒17年總冠軍賽終於打完。
 
最後由統一獅勝出,7-11要打折了,最起碼關東煮跟大亨堡要降個價吧
 
接下來請盡全力在KONAMI盃中擊敗韓國,對日本不要輸的太難看
 
依目前統一的戰力來講,KONAMI盃是可以好好期待的
 
其實雙方都勢均力敵,去年雖然是LA NEW奪冠,但是今年在投手戰力方面,很明顯不如去年,少了主力的546跟雷鵬、魔銳等人,就不知道差多少了。
 
另外統一的費古洛在總冠軍賽中一個人包辦了三勝,他投球的內容是NPB等級的,尤其直球的尾勁真的很棒,少了他一個人,今天的冠軍應該就是LA NEW了。
 
 
 
來看看MLB世界大賽吧。
說真的,落磯到現在三連敗,我看大勢已去了,最後會如我季後賽開打前所預言,紅襪拿世界冠軍吧=_=
自己預言紅襪拿世界冠軍,但是現在還是支持落磯,看來我真的是會對最強的隊伍會有排斥感的那種人
 
說真的種花紙棒總冠軍系列賽,比打到現在總共打三場的世界大賽好看多了。
紅襪現在一路壓著落磯打,實在有點無趣。
只有第三戰還算好看而已,最主要就是松坂大輔跟前隊友松井稼頭央正面對決,也是我很久以前就在期待的戲碼。
打第一棒的小松井,一上來就先從松坂手中敲出安打。
但是松坂不甘示弱,小松井這安打打出來之後,有好一段時間落磯的攻勢被完全封鎖。
只是第六局時松坂終於碰到麻煩,用球數又過多,只投了5.1局就被換下來,掉了兩分自責分,最後拿下勝投,雖然沒有QS,但是這樣的表現已經很好了。
最重要的是,今天松坂對於球隊的貢獻,並非只有投球而已,他還打了一支要命的兩分打點一壘安打…
 
難怪小松井今天打出猛打賞,連松坂打擊都表現這麼好了,他怎麼能被他比下去?
 
今天連岡島秀樹也有上,所以日本人是都全上場了。
只是岡島一上來就被打了一支三分打點HR,之後又被打了一支一壘安打,一付就是要被打爆的樣子。
但是最後他還是壓住了,讓球隊保持在領先狀態,起碼有把中繼的工作做好。
 
落磯阿,四連敗真的很難看,只贏一兩場像是在拖台錢,接下來起碼給我三連勝,或者就給我大逆轉拿到世界大賽冠軍,不然你們就太讓我失望了。
 
 
再來看看好像在意的人不太多的日本一。
中日VS火腿,目前一比一。
感想只有
1.達爾比休有不受傷或許真的比松肥強
2.達爾比休有的明星老婆真的正XD
 
松井稼、意地の「猛打賞」 
松坂、敵地で奮闘 
岡島に痛打 
img48/147/1193515086834hd8.jpg
写真我老婆好萌阿!(握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