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Radiohead你們是全世界最酷的樂團

Radiohead
電台司令
我最愛的樂團
不是我最愛的樂團之一喔,是我"最愛"的樂團
他們發專輯的速度實在是有夠慢
上一張的HTTT是2003年的事
如今2007年說專輯已經錄了差不多了,後來又說延期到2008年
然後就在今天,上那慵懶的JAVA課時隨意晃一下PTT RH版
 
想不到!
 
就在10月1號那天
 
RADIOHEAD在他們的官網上說(發文的是吉他手JONNY)
 
10月10號開放下載新專輯…….
 
專輯名稱就叫做"IN RAINBOWS"
 
我不敢說我的消息全部都是正確的
 
但電台司令似乎是打算,以極低的價格讓樂迷下載他們的新專輯,似乎只要30塊台幣(?!),簡單的說就是除了30元工本費其他樂捐,你可以再給他們100  200 300  1000,甚至不給!
 
近期內也可以購買極為豪華的黑膠唱片版本,只是價格也是極為豪華的2.XX K台幣,還要從網路上以信用卡訂,不是我這種學生玩的起的。
 
而一般的CD專輯則是打算在2008年的年初發行
 
 
 
這是音樂界驚人的行銷手法大突破,有人說這可能是未來音樂界的趨勢,畢竟現代人聽音樂都以MP3等壓縮格式為主,但電台司令應該也知道,10月10號那天開放下載的話,最慢10月11號新專輯的音樂就會在網路上極速分享了,從這點可以看的出來RADIOHEAD完全不在意收入如何之外,也可以說他們有信心即便還要過三四個月才有CD可以買,他們的樂迷或許在那之前都已經把新專輯聽了N次了,還是會去購買他們的CD。
 
沒錯,連我就算10月11號載到新專輯連聽了100遍,我還是會去買新專輯回來,更不用說廣大的世界RH迷了。
 
突如其來的消息真讓人振奮,不要說專輯名稱,連曲目都出來了…
 
15 step
 bodysnachers
 nude
 weird fishes/arpeggi
 all i need
 faust arp
 reckoner
 house of cards
 jigsaw falling into place
 videotape
 mk 1
 down is the new up
 go slowly
 mk 2
 last flowers
 up on the ladder
 bangers and mash
 4 minute warning
 
 
我還真猜不透你們阿RADIOHEAD
img212/8550/sixthhq3.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