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球帶阿民跟肝臟一起爆

禮拜五晚上同學突然通知我禮拜六有一天的工作要不要去作
 
對我這個最近對於安達充的漫畫有強烈慾望的人來說,有800塊能賺當然要賺,以後有缺人繼續找我嘿,跳坑資金還沒籌齊阿!
 
本來是要做到五點半,但是因為這回每個人要作的份量都有限制,所以三點多做完就放我們走了
 
之後還陪同學去光華,順手還伸到了一片夜勤病棟1繁中無碼,回到家7點多,一點多才在驗片,此時突然響起"卡通手槍"的背景音樂…..
 
極度疲憊之下兩點多睡著,然後我四點爬起來繼續看王建民比賽,只能說我真的是太愛歹玩了
 
 
 
勝投王的對決&洋基與紅襪世仇之間的對決,整個就超熱血,難怪我還起的來比賽。
 
最後的結果是洋基徹底輸了,王建民沒投好,打線也被貝基特封鎖,1:10輸掉系列賽第二場比賽。
 
王建民聽說在練球的時候就說控球不是很好,一上場,果然真的是這樣,好球率偏低,球常常丟不進好球帶,所幸變速球跟不知道啥時又開始用的指叉球&滑球搭配上伸卡球,讓王建民還能投到第六局。
 
事實上前五局只掉兩分,洋基跟紅襪誰輸誰贏都很難講,關鍵的第六局,說真的就是老爹那個兩分打點二壘安打一棒幹掉王建民跟洋基了。
 
王建民1:5的情況下退場,其實以前一場洋基第八局一口氣打爆紅襪的王牌中繼跟王牌救援的實力來看,這個時候當然還是保存著勝利的希望,只是洋基牛棚很不爭氣的把比數擴大到1:10,後面一兩局可以叫菜鳥上來練兵了。
 
話說回來系列賽第一場洋基第八局大逆轉真是酷弊了。
 
真是野球之秋阿,9月份就看眾家好手搶季後賽門票,10月份就看投手群燃燒手臂在所不惜的季後賽,年底還有世界盃、KONAMI盃以及最重要的亞錦賽,今年下半年對於棒球迷來講真是大飽眼福。
 
18勝挑戰失利,20勝還是有希望,簽到年薪兩億台幣的合約依舊不稀奇。
レッドソックス戦に先発した王建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