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就像放假,暑假他依然還是放假

明明沒什麼事網誌卻還是沒有在更新,代表說其實我還是蠻有事作的無聊人。
 
首先恭喜王建民沒有意外的拿下18勝,在我看來今年搞不好還只是過渡期,過渡期就代表說我覺得王建民還有進步的空間,也就是代表說王建民未來只會更強。
 
王建民的穩定性已經很變態了,我們歹灣狼看王建民比賽被寵壞了,殊不知要看一個投手拿下那麼多場勝投是多不容易的事情,看看那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現在兩人的帳面成績比較之下,松坂除了三振數之外其他都輸了一截,松坂很爛嗎?不,他現在這種成績依舊還算是A級的表現﹝個人認為能在大聯盟拿下12勝以上防禦率4.5以下就是強投了﹞
 
雖說王建民已經很穩定,但他現在依舊會有單局突然不穩的情況出現,其實這正常的很,不正常的是所謂單局出現不穩的情況次數也太少,只能說他還沒到神人的地步,我們就還可以繼續挑剔他。
 
今年新練的變速跟滑球,看了上一場對皇家隊比賽及紅襪隊比賽之後的感想,這種程度的滑球跟變速球,換作是其他投手已經可以拿來當吃飯的武器了,不料我們的傲嬌王視滑球跟變速球是來搭配用的次要武器,主要武器是那顆最近越來越像去年金手指水準的伸卡球,一個能夠投出內角外角下墜三向變化球的投手,以王建民大幅進步的三振數量來看,未來幾年奪下神手頭銜真的不是空想。
 
 
 
 
暑假打工一個月的錢少到我要公開罵髒話,真是靠北。
 
所幸我這個人克制慾望的能力還不算極差,買新手機不會把腦筋動到那些一萬起跳的玩意上面,本來是想買W810i的,去買的時候那老闆一直吐W810i的嘈,什麼照相很爛啦,系統又是舊的,又不小支,因為他本身就是拿那一支,然後推薦我去買k550i。
 
事實上K550i當初我也有看過介紹,不過主要拿來打廣告用的黑色那支實在醜到五村,看到外型我就不想買了,還說啥時尚外型,是我的思想太尖端還是現代人的審美觀出現瑕疵?這種水電工都不削用的指紋採集機外型叫做時尚?即便事實上功能還算不錯。
 
不過在店面他給我看白色的機子,其實還算挺漂亮的,正當我決定要買白色的時候,老闆又變出一支說剩下最後一支的紫色。
 
事實上紫色也還不錯,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色,再那邊考慮很久,其實紫色如果不是限量的話,我早就把白色買走了,不過想想白色容易髒,紫色雖然跟我很跳TONE不過就是稀有,畢竟這支紫色真的沒有做宣傳﹝$E官網沒圖片﹞,好不好看是一回事,至少拿個別人沒看過的顏色就有囂張到,即使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紫色跟我很跳TONE,但我還是買紫色的了=_=
 
買新手機我最重視的拍照功能,這支在網路上的評價其實是中下的水準,不過我拍出來覺得OK就OK了,重點是拍照的聲音很小聲就是GJ 😄
 
該死的家樂福扣我時數扣太大,害我現在對於耳機就不太敢下手了,下一支買的耳機至少是低價位CP值前幾高的東西了,既然要買就買最高的,因此就決定要買歐廠AKG的K324P,或許根本是被日本文化侵襲太嚴重,買東西都把日本廠擺第一,但其實歐洲廠的品質往往強於日本,日本廠的東西確實都有一定程度的品質,但要說到真正的好品質,還是要往歐美廠下手。
 
或是該說各有利弊吧,日系耳機都比較偏中高音,鐵三角在高音的部分是真的頂級的,但他的低頻真的是極弱,即便買了個頻率響應寫的很低的耳機,實際上可能還是沒深到那個程度。
 
歐系的耳機在數值上其實沒有那麼漂亮,但是人家說12HZ就一定有12HZ,鐵三角說15HZ的東西,我聽起來恐怕是20HZ以上了(就是在說我的CK5)= =
 
薪水當然多少要去給他投資ACG一下,PSP上或許是最大級大作CCFF7已經訂好了,四葉遊戲也全套搬回家了,倒是之前一直說要全套搬回家的浪人劍客,手頭不夠鬆現在還是不太敢下手,畢竟買浪人劍客兩本可能快可以買四葉遊戲三本了….
 
日檢三級已經去報名了,考不過的話就該去撞牆。
 
 
 
我的iTunes最近一看,發現原來數量已經成長到15天又10個小時了,這數量確實不怎麼正常= =
其實很多歌抓了都沒聽,誰叫驢子上的東西都是全部專輯打包回家下載會比較快,但是抓到那種後來聽覺的不合胃口的,就幾乎全部都沒聽了。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龍族跟X JAPAN吧,X JAPAN我一直覺得很普通,閃靈比她們屌太多了,但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X JAPAN,或許是他們在音樂性與商業性之間做到最佳平衡吧。
 
最近在聽The Coral以及一些跟JONNY有關係的音樂,有抓到一個THOM跟JONNY的不插電現場專輯,當然也有JONNY製作的OST,還有JONNY當製作人的…..那應該叫做V.A合輯吧,不過最大的驚奇反而是范曉萱的歌….
 
范曉萱對不起,我以前好像嗆過妳XD
 
"還有別的辦法嗎"這張爵士藍調專輯我聽的很有感覺,MAYBE年底要交出07年十大專輯名單時,這張會榜上有名。
 
 
 
人家說至少到20歲的時候就要替自己的未來作實質上的改變了,還好東大(誤超大)有很棒的環境可以讓我整天拼日文…….說起來唸日文有點像是孤注一擲的感覺,圍棋的術語可以說那個叫做勝負手,未來還有沒有救就看這兩三年拼不拼的起來了。
 
該醒醒了,別再妄想一些什麼夢想還是瞎毀的,未來的工作能夠跟自己並不討厭的日文有關就算很幸運了,我絕對不會在做什麼作家夢、棒球夢,看我手殘的程度就知道更不可能作什麼音樂夢,不過當個好野人這個夢是永遠不會放棄的。
 
奉勸那些熱愛ACG的阿宅們,也該看清一下現實了,雖然事實上隨便打個工就夠你一個人宅了,不過一個人活在世界上只為了那些品質參差不齊的ACG的話,那身為一個人這樣子也太悲哀了,為了那種次文化犧牲這麼多,我可以說御宅族就是被ACG所支配的奴隸嗎?
 
再怎麼說ACG也算是表演藝術的一種,只有分成表演者跟觀眾,基本上像參加FF的社團,就相對於地下樂團,而在台灣玩地下樂團就不可能養活自己了,更別說FF的社團,除非出外發展,當然你也要有那個實力。
 
而實力,則是犧牲掉你大量的時間去換來的,人家在看漫畫,你則是在畫畫,人家在看小說,你則是在練文筆,人家在玩遊戲,你則是在寫程式,人家在睡覺,你在練吉他,然後加上你有相當程度的人脈出國發展,那你就有可能完成夢想。
 
要拿到什麼東西,就一定要犧牲掉什麼東西,就像你為了跟正妹要電話,你就要犧牲掉你的羞恥心差不多意思,想要賺很多錢,勢必要犧牲掉很多時間去研究賺錢的方法。
 
身為一個人基本上只要為了錢努力就好了,為了主流文化而努力也是挺有個性而且很受女孩子歡迎﹝樂團吉他手跟棒球社的王牌投手之類的﹞,但我還是要強調一次,ACG絕對不是值得大家犧牲太多東西的文化,絕對不是!別扯出一些ACG神人來反駁,問問自己現在在幹麻,那些ACG神人在你現在這個時候又在幹麻?
 
 
 
火種    電車男
瀨打    邏輯有問題的台灣觀眾
木炭    網路
空氣    邏輯有問題的台灣媒體
風        邏輯有問題的綜藝節目
灰燼    廢物宅男
 
img206/8351/1189164832218rq3.jpg
狼與辛香料的作者也算是ACG神人眾之一吧,可曾想過他花了多少精力去磨練文筆還要顧課業,而不是整天顧著看動畫漫畫打電動…
img174/6136/all20alone20in20a20big2hh5.jpg
為主流文化而努力,就會連男人都愛,更別提女孩子了
這是事實
img295/1641/1179669898815kn5.jpg
棒球選手的老婆們這麼漂亮,不漂亮的也是奧運金牌得主,阿宅呢?你們除了等身大抱枕跟手電筒之外還有什麼?
以為ACG是什麼偉大的東西?那終究只是打發時間或是讓自己開心的玩意罷了。
img527/8291/118916892203522eh0.jpg
也是因為這ACG最近幾年的影響力,才會讓我出現靈感想去寫那停筆兩個多月的小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