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終於結束了(淚

才發現我這網誌很久沒更新了,以往王建民一場比賽就要PO一篇的,到現在已經錯過兩場,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第三場正在進行,所以對紅襪的這場肯定會PO一篇的。
 
我從8/17的休假之後,就再也沒有休息,每天晚上六點準時上班,連上了13天的班,回想起來還真不知道我這個懶鬼是怎麼撐過去的,而且禮拜二跟禮拜四的早上還要上課,真是刻苦耐勞的春草桑(誤很大
 
作息也越來越亂七八糟,時常整個晚上睡不著,白天狂補眠,晚上上班又感覺有點行屍走肉,可以說是所幸有兩天的早上要去上課,不然我的作息肯定會跟前年一樣,人家起床的時候我才上床睡覺,睡到人家工作完回家的時候我才醒來的日夜顛倒生活。
 
其實工作不會很累人,雖然之前一直說中元節前夕人潮會爆走,但是我覺得還是比不上颱風天的前一天晚上那驚人的銷售量。
 
忘了說我工作的內容幾乎就是專門補泡麵。
 
在此也可以提供一下關於泡麵銷售量的心得。
 
最大熱門商品就是:統一肉燥麵、統一肉燥米粉、排骨雞麵、味王原汁牛肉麵、維力炸醬麵、科學麵、來一客鮮蝦魚板。
 
其中統一肉燥麵跟維力炸醬麵應該是客人指定要整箱最多次的商品。
 
總之打工時我不會去想還要做幾天才能休假或是離職,而是都想說"管他的反正今天先做完再說",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這一個月過的真是有夠快。
 
同事的部分,我們那部門人手大概是其他部門的兩倍以上,基本上會比較熟的同事當然也只有工作區域比較接近的幾個而已。
 
說實在的大家都還算是很好相處,但是我只對某位仁兄頗有意見,大家都是PT你有必要裝出一付小助理的樣子嗎?
 
這又讓我想起一件事了。
 
某次晚上12點,本來應該要下班了,結果這位仁兄又叫大家集合,集合就算了還一直不說要幹麻,你娘卡好勒當作我們都跟你一樣閒喔,有人明天早上還要上班上課欸,好像聽你的話過去集合是我們的義務一樣,靠北喔你算什麼東西阿?
 
後來說是要去外面當帳棚,OK那就去幫忙吧,畢竟是真正的助理希望大家去幫忙的。
 
然後半夜12點多拿鐵鎚在那邊敲敲打打搭帳棚,終於惹毛附近的鄰居了。
 
接著看養護課的人跟附近的鄰居在爭執,心中不禁有種想法油然而生「唉,開學之後一定要好好唸日文,不然以後就要跟這些人當同事了。」
 
絕對不是看不起家樂福的員工,只是陳述不唸書就沒有好工作的事實而已。
 
事實上我還很欽佩家樂福的員工,這種爛工作還肯當正職,實在是腳踏實地的歹灣狼,大家都是濁水溪公社最支持的農友。
 
 
 
最重要的薪資方面,雖然還沒有真正的發下來,但據說這樣子做通常只有一萬三一萬四而已,非常之少,主要是課長狂扣時數,看來拿到薪水後勢必又要好好規劃如何運用了。
 
大目標是手機,次目標是耳機跟衣服,接下來就是昂貴的PSP遊戲及如同定期買雜誌一般的漫畫。
 
 
 
打工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等著瘋狂燒錢跟等開學了。
 
話說我下學期周休三日。
 
img509/5351/1188394854817ok5.jpg
喜歡棒球的大家都是好朋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