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ays #01

轉眼間,七月竟然已經過了20天,不是我在說,時間真的是過的超快的。
 
在此來發揮一下正常人網誌該PO的一些,生活雜事吧。
 
#1  ALL PASS
簡單的說就是ALL PASS,在這間爛學校拿ALL PASS真的沒什麼了不起,最扯的還是工程數學,期中考跟期末考加起來零分的科目也能過,所以說沒過的人是不是活該?作業都不交、上課被記曠課太多次,才是讀這間學校會被當掉的唯一因素。
 
#2  日文
因為地球村新店店的櫃檯屢屢欺騙客戶的情況下,最後還是在地球村萬芳店繳了錢。
新店的人真的是太扯,看似主管的歐巴桑不僅騙人說六月底就是啥優惠截止日,當時還摧我在半小時內回去家裡一趟,肯定當時是六月最後幾天的關係,這歐巴桑死要拼六月的業績,就這樣硬要人家在兩天之內把錢交齊,真是有夠扯。
櫃檯小姐雖然比較好說話,但他依然繼續在欺騙客戶,後來還打電話過來騙我說請公司幫我留優惠= ="
相反的萬芳的櫃檯小姐就親切又老實的多,說起來也不是多老實還怎樣,那只算是基本的待客之道,肯定是新店的太腹黑,才讓我覺得萬芳的很老實又很親切。
本來是打算去萬芳交錢,然後去新店上課的,但是第一堂課一定要在交錢的地方上,結果發現萬芳的那個老師教的很不錯,同學之中又有一個從某種角度來看有一點點像雨宮雅玲,打扮給我的感覺是很高評價的正妹﹝註1﹞,最重要的兩個補習元素都有了,目前計畫暑假就全部去萬芳上課XD
 
﹝註1:穿著看起來不貴的T-SHIRT,不貴的牛仔褲,不貴的帆布鞋,去不貴的理髮廳剪頭髮,不染髮,樸素又懂的打扮。﹞
 
#3  打工
以我來說暑假本來就該以打工優先,雖然突然改變計畫變成提早開始學日文,但還是不影響我想打工賺錢的心情。
只是本來想說時間的安排上以打工為主要考量,其次是日文。
但補習班因為有偽雨宮雅玲,加上那種"現在賺的錢根本不重要"的想法越來越強烈,讓我覺得暑假賺個一點錢,夠我買些漫畫CD糟糕物衣服鞋子,還有一支手機就夠了(家樂福一個月的薪水差不多),就變成在不影響補習的時間下,進行打工。
但我這個人跟去年一樣,明知暑期工讀要早一點去找,卻死都要拖到放了暑假才開始找。
先是一開始就去報到的家樂福,還有書店,跟好幾家補習班,都跟我說回家等電話,我知道除了家樂福以外,其他叫我回家等電話的,就等於叫你回家趕快找其他工作了。
眼看就快要沒頭路能作,又想到開學一堆東西想要買,開始上PTT找一些莫名其妙的工作。
什麼幫人家排隊,900塊,我超想去作的,結果最後還是不找我。
幫人家搬家,一小時250,還再考慮的時候就被人家搶走工作了。
最離譜的是啥藥物試驗,叫你當白老鼠試驗藥品,依藥物危險性及後遺症給予12000~20000的薪水,說真的這種工作我不是完全不考慮的,就知道我多想賺錢了= =
所幸最後家樂福還是找我了,畢竟我有兩個暑假的打工經驗,他們就愛找有經驗的工讀生。
只是跟他們說我有補習在身,很怕會因為這個原因不把我錄用  囧
但我想直接把我抓去作晚班跟大夜班的機率比較高。
時薪130的大夜班,請讓我全包了吧!
 
img441/9000/13595430aw7.jpg
 
#4  小說
第二章完成一萬三千多字後,發現越寫越沒勁,別說看的人了,連我寫的人都覺得這玩意實在不及格。
第一章沒有這種情況,卻發生在第二章身上。
陷入瓶頸的作者我,終於天外神來一筆!
於是 這一萬三千字就作廢了
我看全部要寫完,可以寫到冬天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