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篇用來調和本BLOG的文章

發現最近這個地方都只有王建民的文章,所以就寫這篇雜記吧。
 
#1
之前在BLOG上面說正在寫小說,然後那篇BLOG說10天後就會PO出來。
 
結果已經不知道過了十幾天了,我還是沒有PO出來。
 
如果以為我是三分鐘熱度的話那就錯了,其實我已經寫了兩萬多個字了,第一章完成度大概到70%有了,這次是玩真的,所以我用了不少的心思的在寫。
 
其中為了找資料,我還特地用到日本犬神,然後找到日本兵庫縣某個公立高中的網頁。
 
瀏覽了一下……….
 
結果不禁悲從中來……….總有一種「可惡!為什麼會差這麼多!?」的感覺(扶牆
 
#2
另外友人M前陣子提出涼宮同人小說的構想,一向只會提供構想的友人M這次終於被我說服到去動筆了。
 
結果發現我比較會模仿谷川流的文筆,說實在的我蠻想拿那個構想來用,然後自己動筆完成的,但是這樣子的話我現在在努力的那個原創就要拖更久,我不是一坐在電腦前面就可以一直打小說打到底的那種人…..
 
不過友人M結尾劇情的想法跟我算還蠻有出入的,乾脆我這個原創的寫完自己再弄一篇涼宮同人好了。
 
有在弄出一些東西出來的感覺真是不錯。
 
#3
再來來談談棒球吧
 
我們在日本最威的林威助總算殺進中央聯盟打擊排行榜第二名了
 
啊~好久沒看到台灣野手在日本發光發熱了阿……..
 
至於小小郭先發失利,我是覺得今天投的很漂亮了,只是運氣很差然後裁判又在亂七八糟,才會掉那兩分的。
img526/6919/26519jw3.jpg
#4
NBA呢,騎士隊請刺殺掉邪惡的馬刺吧!
 
SBL,裕隆打到第四名真的蠻好笑的XD
 
台啤拿到冠軍是也不錯,不過我更希望他們能打到第七戰在拿冠軍,因為這樣比較熱血……SBL本來就是在打熱血的
 
#5
別看我這樣,我幾乎還是天天有在練吉他的
 
只是大概還要練個一年才算有個樣子吧=_=左手小拇指無法擺脫殘障階段真的很辛苦
 
#6
其實我有想到很多東西可以拿來PO成網誌,但是最近寫那個小說實在是太歡樂了,所以根本沒那個興致去弄…
TRAVIS跟LINKIN PARK的新專輯啦,狼與辛香料跟糖果子彈啦,暮蟬悲鳴時跟浪人劍客啦……幻影社的新遊戲也夠讓我PO一篇新的了
 
#7
ILLUSION(幻影社、一路囧)的新遊戲實用性很高,突然覺得以前跑去遊戲變態屋買光碟是很蠢的行為,不過仔細想想也還好,因為是那時候功力還不夠找不到管道所以才要用買的,不像現在遊戲才剛出,隔天就載的到,後天就有完全紀錄檔,大後天就有解碼器,連台灣人都進步到可以自製解碼器….。
 
簡單的說這款新遊戲五個女主角都有水準以上的演出,不像性感海灘3我只喜歡一個而已= =
而且被兩個女角萌到也算是最高紀錄了,要說的話這算是我頭一次被幻影社的人物萌到,而且竟然還兩個。
今年流行萌傲嬌娘阿XD
 img125/7683/20070528013542671qk5.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