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球帶終於看到那顆驚人的魔伸卡球‧改

對手是白襪隊,這天打的是雙重賽,而王建民是擔任第二場的先發投手,至於第一場比賽由穆帥帶頭,可惜還是輸球了。
 
早上八點說開始轉播,想說至少可以看個兩三局再去上課,結果下雨,我拖到很晚才出門但依舊還沒開打。
 
在學校知道王建民投的很好拿下勝投時,一點都不意外,反正我相信王建民有自己的一個原則,就是這一場投不好下一場一定就會討回來,因為王建民上一場炎上,所以這一場一定會討回來。
 
據說上一場被打爆的原因是姿勢出了問題,所以前幾天特地作調整,還請了穆帥來幫忙,從今天的結果看來,似乎是已經掌握了穩定拿下勝投的關鍵了。
 
不過最讓人驚奇的是回家看重播的時候,一看到王建民投的伸卡球,不由自主唸了一聲「妖壽喔」然後就笑了。
先発した王建民 
沒錯!就是這個伸卡球!這顆就是那個可以重頭丟到尾也有機會完封對手的伸卡球!
 
這球尾勁之強,跑到本壘版打者要接觸的一瞬間會瞬間往下斜著閃,像閃電一般鑽進好球帶,這麼恐怖的球種,難怪今天伸卡球雖然不是丟整場,但是八成以上都是丟伸卡球了。
 
 
拿勝投,基本上沒有特別高興,因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另外除了王建民終於投出球迷所期待的比賽外,另一個強者松坂大輔也終於投出松坂流的比賽,9局12x球完投勝,除了三振數不夠多外,這就是這個西武隊王牌最典型的贏球模式,自己丟了一百多球完投勝。
 
 
看來松肥跟王建民都已經逐漸掌握到自己的投球節奏了,接下來就讓大家期待這兩個人在大聯盟廝殺吧。
 
曹錦輝的表現還是令人不敢相信他之前真的中了投手癌症,還是說去了投手天堂真的就容易投的好?
中繼投手的話,防禦率只要想辦法維持在3以下,就是個很棒的中繼了。
 
郭泓志也回大聯盟了,只是被打爆就是了。
反正才被打爆一場而已,沒什麼。
下一場要好好投阿,不然離3A不遠矣。
 
還是要來提一下我每天都會注意的NPB。
林威助一樣威猛。
陽仲壽打擊還是要加強。
姜建銘週末要先發,將會決定未來的地位,非投好不可。
 
至於其他那些從中華職棒跳過去的,全部都在二軍…………………..
看來以後日本球探也要把適應環境的能力列入考量範圍。
 
 
另外中華職棒也頗精采的喔,越來越欣賞黃俊中了,我就是喜歡愛用快速直球對決的人,然後三振對手之後還會作出很帥的動作,上一場對農藥隊三振掉鄭達鴻後除了來個昇龍拳,嘴巴還不知道在碎碎唸什麼,回休息室繼續嗆上一回敲滿貫彈的黃忠義,讓黃忠義很火大,黃俊中你真是太GJ了,中華職棒就是需要這樣子的速球派熱血男兒。
 
 
 
 
 
順便來提提最近最火熱的NBA季後賽吧。
東區基本上我希望公牛幹掉活塞,至於籃網跟騎士誰輸誰贏就比較不在意了,不過為了想看喇叭戰士打球可能會比較希望騎士贏球。
 
然後西區,這我就看的很專心了。
現階段的NBA我只對太陽隊有好感,因為他同時擁有我喜歡的球風,而且也是一隻近年沒拿過總冠軍的強隊,我又很喜歡NASH這個球員,所以特別支持。
對手是馬刺隊,這系列賽打到現在馬刺隊的確越看越討厭,弄傷NASH的鼻子,用一個HORRY換太陽的阿罵跟迪奧,害第五場比賽太陽隊在主場輸球,然後包溫那個骯髒的傢伙一樣骯髒,我誠心的希望馬刺輸球太陽贏球,如果很不幸的馬刺贏球了,那我一定全力支持爵士,如果爵士也擋不住馬刺,那我就全力支持東區的霸主,反正一定要擊垮這萬惡的馬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