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費青春

枉費青春阿~~~~~~~~~~~~!!!
 
這不是在無病呻吟,這是已經被折騰到了極限,我那堅強的靈魂所釋放出來的絲微吶喊。
想一想還真令人鼻酸,寶貴的青春,人生的黃金時段,竟然是在如此荒唐的世界下度過。
 
這段時間,不是就應該去談戀愛,不論你可以每天跟你的女朋友溺在一起,或是整天煩惱對方會不會背叛你,因為跟女朋友吵架而沮喪了一個晚上,因為女朋友答應可以跟她上床而整天快樂又開心,因為失戀而憔悴了一個月,因為跟最愛的女朋友到處去玩而覺得自己是全台灣最幸福的大學生,因為告白失敗半夜躲在被窩流下可貴的眼淚,因為知道身邊有一個深愛著你的女朋友而在心靈上有了強大的依靠,因為自己的女朋友拋棄了你找了一個超帥的新男友而讓你不清楚,站在雨天下的自己臉上流著的是雨水還是淚水。因為每天都可以看見自己暗戀的對象而開心不已,因為無意間聽到自己暗戀的對象在恥笑自己讓眼前的世界進入永遠的黑夜…………………
 
友人M說,「愛情?這種天真的東西人類根本不需要!」
雖然我不知道幾年前就罵過他這種詭異的想法,但是既然他是友人,他在想什麼以我的智慧很容易就解讀出來了。
其實他是被他的前女友﹝青梅竹馬﹞拋棄,兩人身在不同的國度間卻在網路上吵起架來,又友人M看到友人P被女生玩弄感情而對女生產生以偏概全的錯誤觀念,搭配上為了突顯出自己對於二次元世界的忠誠而放棄了三次元的世界,以及自己的生活環境跟我一樣悽涼,為了怕自己又因為愛情的關係讓自己的心理又受傷,騙自己說我根本不需要女朋友這種東西,自我催眠久了,就醒不來了。
 
以上的想法我好像全部都有跟友人M講過,只是友人M還是一副不在乎的樣子,那就算了,反正這樣子也蠻PUNK的XD
總比一些玩弄他人情感的賤人好多了,你說是吧友人M?
 
但是對我來說,我只想追求那種感覺而已,女朋友我不會把他當成什麼多偉大的東西,我把她當成身為一個身心健全的人類男性,所必須要有的一個,可以滿足身心上的需求的一個人類女性就是了。
 
太極為什麼是漩渦狀而不是半月狀?那是因為陰陽要融合嘛。
太極最玄的就是裡頭那兩個小圓,長期以來我認為那兩個小圓說明了讓一切成功的必要因素,就好像,成功的男人,除了堅強剽悍的外表以外,還要有一個溫柔和善的心。反過來說成功的女人,除了柔弱纖細的外表之外,還要有一個堅強的心。
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為什麼能自己領悟出這種道理的人才會讀一間垃圾妓院?這根本是整個教育升學制度出現了嚴重瑕疵而沒人出面修補。
 
為什麼人家可以把課餘的時間全部拿去玩社團,而我們課餘的時間都在骯賴、打零工、騎機車、打三對三籃球、打手槍、上網?
 
真的很悽慘,讀書讀不贏人家,玩也玩輸人。
這種人簡稱就叫做廢物。
別說什麼打電動打籃球很厲害之類的話了,打電動強,等你打的到世界電玩大賽在說,不然那根本是垃圾技能。
打籃球強?打班上的人一條龍打比賽一條蟲的人多到爆,鬥牛常常贏別人就會得意忘形,連自己的程度都無法掌握的笨蛋一大堆。
 
或許這些消磨時間的東西,在享受的過程中還蠻快樂的,不過畢業之後,你有得到什麼嗎?
靠骯賴交朋友?因為在骯賴上培養出的革命情感?說真的我國中認識了不少玩天堂玩出有革命情感的好夥伴,到現在都沒在連絡了。 
 
雖說社團是來玩的,但是學校創立社團的目的,不就是要培養你的興趣,進而讓這個興趣成為你以後生活的助力嗎?
至少你可以認識一大堆跟你頻率相同的同好,光是這點社團就是相當具有意義的存在了。
認識一大堆人=認識了很多女生=談戀愛的機會增加,社團這種偉大的東西人家日本高中就非常重視了,而高中時我們竟然會把社團的時間拿來強制輔導電子學…….
 
想一想高中的時候應該跟著友人W一起去學吉他的,跟著友人W的步調一起走的話,如今可能三不五時就聚在一起練團也說不一定。
雖然我不覺得待在家裡看動畫看小說看漫畫操PSP有什麼不好,但是很多事情,或許人生中就只剩下這段期間可以去弄了。
因為我相信以後我工作回家還是有時間看動畫看漫畫看小說跟操PSP。
 
如果讓我重新回到國小階段,我大概會立志要當醫生吧。
如果回到國中階段,那我會立志考上普通高中(其實也只差個二十分就能跑去讀普通高中了)
如果回到高中階段,………………那跟沒回到過去一樣,以上。
 
我好想成為棒球隊的主戰投手,即便燃燒投手生命也要投到贏,跟著一群熱血男兒在紅土球場上揮灑青春。
好想揹著一把FENDER的電吉他,在舞台上跟著音樂同好們進行演奏,靠著麥克風宣導自己的理念﹝比方跟台下的人說"那些整天說人家阿宅的人都是王八蛋"之類的﹞
好想在女朋友面前拿著木吉他自彈自唱,為女朋友唱一首一點都不芭樂的情歌。
 
如今呢?還是認命一點先去報考日檢四級跟全民英檢初級吧,證照考一張,遠比那花了父母50萬買的垃圾妓院畢業證書有用。
img240/3656/1170394836866nt3.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