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球帶王建民07年初登版敗投

對於王建民已經回到大聯盟的感想是「時間過的還真快阿…..我看再一眨眼我就要去當兵了=_=」
前一天晚上應該要早點睡的,結果跟友人D討論棒球討論到快三點
然後又失眠,可能我到快四點才睡著吧
但是衝著王建民,我還是在開打前10分鐘就守在電視機前面了。
 
下場是到現在我再打這篇BLOG的時候,有股靈魂即將出竅的感覺……熬夜成習慣了,就算再累也要拖到兩點才睡的米蟲大學生。
 
這場比賽的數據不怎麼好看啦,6.1局丟4分被敲9安,唯一好看的就是沒有保送。
這場比賽最重要是要觀察王建民能不能投大聯盟了,其實那種輕微的傷勢,老早就能上來丟了,所以要觀察的當然是,他那顆超級伸卡球效果還在不在
 
結論很令人高興的是效果還在,只是說幅度變小了,當然我們也可以把他當成手感尚未熱開,我想肯定是這樣的。
球速方面沒有任何問題,伸卡球150,直球153,控球當然也是OK,不然四死球就不會是0了
被安打雖然偏多,不過有在看的就知道,很多球都是滾地球找洞鑽出去的
如果今天比賽中繼投手有守住,被打9支安打才掉兩分,就結果論來講根本就沒差。
 
雖然很可惜的,中繼放火把王建民從勝投候選人直接爆成敗戰投手,不過我想王建民今天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
本來期待開砲的A-ROD今天熄火,倒是酷斯拉貢獻了一支HR。
雖然整場洋基隊打下4分,然而事實上前六局整個洋基隊才敲出兩支安打而已,洋基打線前六局是表現的不太好沒錯,不過我想最重要的還是魔鬼魚的王牌左投真的還蠻不錯的
 
 
這場比賽結果怎樣我倒是不會太去在意,反正才一場比賽而已又沒有什麼,倒是台灣不少的媒體跟一日球迷就開始打起嘴砲跟腦殘起來了,簡單的說就是洋基贏球王建民總是最大功臣,王建民輸球就全是隊友的錯,更丟臉的是還有一些台灣人為了支持王建民去酸松坂,拜託勒,有水準一點吧,人家日本球迷看到建仔投的好都還會說一樣身為亞洲人感到與有榮焉,而且今天松肥是日本人又不是討厭的韓狗人,把酸松肥的力氣去酸真的該酸的金炳賢之類的還比較妥當
國家棒球的發展如何,從球迷的質量就看的出來了(煙
力投するヤンキースの王建民
 
另外我們的姜建銘被下放二軍了,希望下次上來就可以開始慢慢累積勝場數到球季結束了,畢竟四月份的表現我覺得沒差到哪裡去,倒楣成分比較多一點
林威助因為濱中治受傷的關係開始連續先發出賽,而且都打的很好,果然是台灣最強的左打,老虎先生二世是他不是濱中治XD
陽仲壽則是竟然在一軍先發了,我想是因為火腿戰績太爛了,教練在改風水吧,第一次先發吞兩K,第二就敲出兩支安打了。加油吧台灣核彈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