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的場景PT.1

讀大學讀到讓我感覺我的右腦有明顯退化的趨勢,但其實還是常常反應式的思考一些意義不大的事情,尤其是當我坐公車時,旁邊站了一個正妹,或前面坐了一個正妹,又或者看到外面有一個正妹,甚至於整車都是正妹的時候,受到電流刺激的影響,腦部被迫運作,回想起來,當時想到的一些什麼觀念啦,道理啦,一些五四三的,其實都蠻值得記下來的。
 
最近就常常想到一些國中時代的事,內容生動有趣,充滿陽光氣息,如此青春洋溢的故事就寫一下吧。
 
青你媽的春,國中時代根本就是一片黑暗,沒讀到公立高中就要怪國中沒學好,害我讀了一間他媽的垃圾私立技院,前途一片慘澹,要創造成功的人生,非要靠驚人的意志力加上果決的判斷能力括號乘以努力平方,才有那接近1%的機會。
 
國中的我,眼睛是瞎的,右腦是不會運作的,左腦都在儲存一些垃圾情色資訊的,就像一個失明變態老人沒有柺杖一般。
不過是一個純情到靠北的失明變態老人。
 
看到喜歡的女生不敢講話,就算是雙眼交接到也會緊張到逃避視線,像是動漫裡面那種暗戀學長的超可愛學妹一般。
 
不過那些都不是重點,本篇故事的重點是,國中的時候我有去上一個家教的補習班,我就引用友人W想到的名稱姑且叫他"揮勾補習班"好了。
 
說實在的我痛恨補習,雖然我有點英文底子也是因為從國小就開始上補習班的關係,才會平平都沒讀書,英文就是比別人懂的還要多。
 
而揮勾補習班是補數學的,說實在的我算數的能力還不差,只要前一天晚上沒有練槍的話,反應倒是都蠻快的,問題就出在我這個人從國小到現在,上課都很少在聽講的,客觀分析這應該要歸咎於從小沒有被灌輸正確的讀書態度,一直不知道讀書的用意何在所導致,真要命。
 
國小那些簡單的算術很容易應付,沒記錯的話小學時代我的數學都算是高手級的,國小的那種數學根本不需要去理解還是幹麻,因為太容易理解了。
 
不過到了國中就不一樣了,還記得我國中第一次段考數學剛好考了個60分,沒記錯的話,其他的科目幾乎都是60幾分,其實當時就覺得自己的前途有點不妙了,當時拿那張成績單給我爸看還被罵,就知道我國小的成績真的不錯………都及格還會被罵!?
 
總之為了挽救我之後慘不忍睹的數學,我就上了揮勾補習班。
 
揮勾補習班果然名不虛傳,我的數學的確蒸蒸日上,猶記得當時還在學校算一個題目,使用揮勾傳授的祕術,以詭異又快速的方式算出答案,數學老師還一臉困惑的不解為什麼我這樣就算出來了,讓我感覺揮勾真的很屌。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上揮勾補習班,因為我討厭補習,五點多放學回家吃個飯就要殺去補習班,打工都沒這麼累阿!
揮勾補習班成員很少,而且都是揮勾在XX國中教書的學生,國中時的我不愛講話(其實現在也沒差多少),去那邊沒一個認識,聊天內容搭不上線因為都是討論他們班上的情形,跟他們程度又有不小的差距,說實在的在那邊上課壓力有點大。
 
所以我就在那邊成為了一個,安靜到可以合理懷疑我是自閉兒的國中生,不高不帥帶蠢眼鏡外加一顆檢查用的鳥頭,真是龐克到了極點。
龐你個頭,是蠢到極點=_=
 
但是輝勾補習班其實還是有女生的,男女比例一半一半,現在看來真是平凡的幸福。
 
有女生是沒什麼,不過有個女生其實長的還蠻標緻(?)的,到現在長相都有點忘了,印象中給的評價以現在的眼光來看,是至少中上水準的那種。
 
不過當時我是純情國中生,我暗戀班上一個女生,其他的女生我真的是不會再去注意了,真是有夠純愛的沒話說。
 
本齣劇場的高潮來了!因為輝勾補習班是在輝勾的家裡上課,因此是大家大概4 5個人,圍在一張桌子上課。
去人家家裡就要脫鞋嘛,大家的腳理所當然都有穿襪子,當然輝勾除外。
 
還記得當時我是坐在長方形桌子比較短的那一邊,一個人坐,而那個長的還不錯的女生就坐在我旁邊的左上方。
就在離下課只剩15分鐘的時候吧,我突然覺得我的左腳有被東西搔弄得感覺。
當下判斷可能是被不明物體攻擊,腳稍微抽動一下。
 
結果那種感覺還在,我直覺發覺這不是什麼不明的物體,而是人類的腳指。
是誰!?我把視線從參考書移開轉向左前方
 
什麼!?怎麼會是你這個中上女??我兩眼直直的看她,她卻還是若無其事的繼續搔弄純情國中生的左腳踝。
我跟這女生完全沒有對過話,我只記得她跟我說了一句話我永遠牢記在心裡,因為我當時太安靜,她跟另外一個女生就開始對我做身家調查,而這中上女當時給我的評價竟然是「我覺得他的聲音很像女生。」  =_=
 
結果我也沒有想太多,也沒去想說這女的用意何在,反正我去補習班心情就很賭嵐了,又快要下課了只想趕快回家,這中上女大概搔弄我的左腳有30秒到
一分鐘之虞,後來就停止了,我也沒有想太多,一如往常的沉默的走出輝勾家,進入電梯,一聲招呼都不說的就跟那群人分道揚鑣。
 
說起來事發之後四五年,我也都完全不去在意這件事,只是搞不太懂那中上女沒事幹麻搔弄我的左腳。
 
如今,我這個嚴重缺乏女性滋潤的發情期大學生,回想到這件事之後,發覺這女的用意應該不單純,畢竟我又沒跟她有過什麼對話,就算跟她很熟好了,這種行為也太詭異了吧…
 
當下我就直接問了一個女網友,問她以女生的角度來看這女的到底在想什麼。
 
得到的答覆竟然是「她大概對你有意思吧。」
 
靠!!怎麼會!?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不就白白錯失了一個機會超難得的…………的…..的什麼= =?至少我少認識了一個中上妹吧!
而且國中就有中上,根據我的觀察,到了現在一定有高水平的等級,沒打扮就中上了,能打扮不是正妹才奇怪。
 
OK,就算她純粹腳賤好了,我也可以搔回去阿XD
互相用腳指搔弄對方,這情節怎麼想都很曖昧或H= ="
搞不好越玩越過分,開始從腳底慢慢往上爬……..因為有地形限制所以強迫終止…
但是下課之後呢??!!
 
唉別幻想,不要說國中時代了,現在我也沒這個膽會去亂來。
如果那女生也這麼亂來,那我也沒啥好高興的……….
 
 
 
才怪,我會爽到睡不著>_<             <=這表情符號用起來真娘
 
又被小倉優子校園迷糊大王ED的歌詞說中了,果然要把握時機阿!!
img442/6549/1175531736111cr8.jpg
雖然KANON演完很久了,可是萌雪這幾天越看越萌+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