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球帶怪物與天才的對決,最後由FELIX勝出(啥?! V1.1

img329/3765/mlbphoto182rn0.jpg
日本YAHOO!MLB說這張的主題似乎是"綠色怪物 平成怪物 天才一朗"
 
眾所期待的本年度大聯盟精采戲碼,其中當然包括來自日本最強的打者鈴木一朗,以及來自日本最強的投手松坂大輔之間的對決。
這兩個人在日本只有同時待在一個球季過,當時的鈴木一朗是自稱進化為"沒有打不到的球"的鈴木一朗,而松肥則是以高中畢業生的身分,就代表日本國家隊出戰台灣的怪物級投手,鈴木一朗當時的對決是連續被三振,後來在當年7月6號從松坂手中敲出生涯第一百號的全壘打雪恥。(這一段紀錄我還記錯,唉呀 囧)
 
事隔七年,天才鈴木一朗及怪物松肥終於又要對決了。
 
這麼重要的戲碼,我當然要七點就爬起來看,結果醒來的時候是6:55吧,前一晚可能快四點才睡(失眠..),想說還沒開始就在去小睡一下好了,想當然爾,結局當然是來不及跟上比賽開打。
 
不過醒來之後正好第二局開打,而且馬上就看到前一局兩人首次對決的重播,鈴木一朗打成松肥面前彈跳球刺殺。
img85/3537/mlbphoto181ki7.jpg
 
到了第二局時我才發現我們遺忘了另外一位重要的人物,那就是一樣也是來自日本的城島健司,全日本打擊能力最剽悍的捕手,打擊能力強到可以打日本隊第四棒的傢伙我們竟然遺忘了,而且城島健司跟松肥在同一個聯盟打了整整也有五年了吧,也接過他的球,對於松肥瞭若指掌的傢伙我們竟然忘了,城島則是馬上以打擊讓我們喚起記億「雖然我不是天才怪物不過我好歹也是日本的頂尖球員吧!」,從松肥手中敲出二壘安打,隊友下一棒持續進攻幫助水手拿下第一分。
img144/8473/mlbphoto188fe7.jpg
 
結果整天下來,鈴木一朗跟松肥的對決,鈴木一朗徹底輸了,不但沒有安打,還被三振一次,不過根據我的研究,鈴木一朗季初通常狀況會比較差一點,今年不知道是不是提前找到了那道"牆",前幾場的打擊率還不錯,不過我想表達的重點是,想看到真正的怪物與天才的對決,大概等到暑假那時大家狀況都在巔峰的時候看比較有參考價值。
 
反倒是城島健司,從松肥手中敲了兩支二壘安打,還坳到一次保送,一朗徹底輸給松肥,反倒是城島徹底贏了松肥。
 
當我們看到第六局時,才發現我們又遺忘了一位強者的存在,那就是水手隊的先發投手FELIX HERNANDERS,有沒有搞錯?!打到第六局還給我無安打,要不是期間多了一個保送,到現在還是完全比賽勒,而且對手不是堪薩斯大補丸,是重金打造出來的紅襪隊打線,這投手我之前有點印象,感覺是還不錯但是沒特別去注意,今天有機會看到他投球,加上曾公跟小常的註解,才注意到原來水手隊也藏了一個正準備發光發熱的天才投手,不論變化球,直球,控球,全部都是頂尖演出,更要命的是這傢伙才比我大一歲又差個三天而已….
 
繼前一場水手開幕戰FELIX全場飆出12K達成紀錄後,第二場比賽竟然在紅襪的主場,把紅襪隊一安打完封,原本大家吵的熱熱烈烈的天才與怪物的對決,最終卻被FELIX驚人的優異表現蓋過去。
 
說起來松肥這場也是沒有投好,壞球偏多,但是他單憑球威就能展現壓制力了,依舊演出了一場優質先發,不過大聯盟就是人才太多,近幾年戰績不理想的水手都有這種天才投手,以松肥現階段的控球能力,其實還不足以成為大聯盟最頂尖的投手,當然現在才兩場,我們也能當作松肥還在處在適應期狀況沒有調整好,但FELIX展現的極佳壓制力是絕對的。
 
看轉撥的時候聽小常說什麼"水手隊的投手聽FELIX",不知道在說啥,去了MLB.COM才知道,原來小常是在說"KING OF FELIX"。
 
天才與怪物的對決,天才輸了,怪物也輸了,贏家卻是城島跟FELIX,棒球比賽果然瞬息萬變。
 
松肥吞下大聯盟生涯第一敗。(笑
img80/6894/mlbphoto187hi0.jpg
img144/7153/mlbphoto189dp0.jpg
img153/8576/mlbphoto192sf1.jpg
FELIX:「吼~紅襪是三小啦!」
img138/3663/mlbphoto190tb2.jpg
「松坂我警告你下次不要給我太囂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