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O! 充實的大學生活

雜事繁多,集在一篇統一說完。
 
王建民大腿拉傷,開幕戰無望就算了,現在看來至少要等到三個禮拜才看的到他實在很令人失望,不過看起來傷勢很輕,可能是正常人運動都會碰到的小拉傷而已,如果是中華職棒的話這種小事情就不會報出來了,美國那邊球員保護的比較完善,雖然預定是四月下旬,但是以王建民驚人的復原速度來看,可能四月中旬就出來丟球了,亦即15天傷兵名單時間一到,就立刻跳出來頂替第五號先發的位置,跟的到紅襪系列賽的話,也許第一場比賽就跟松肥尬上也說不一定。
 
最近生活不會無聊,最無聊的還是上課的時間,去上課的理由跟意義不大,這方面好像很久以前就討論過了,尤其這學期開始上工程數學,我對於大學之後繼續讀電子工程研究所的慾望幾乎消滅,今年的確是該決定未來的走向了,某友人說現在就會擔心未來那你的未來不用擔心,希望真的是這樣。
 
我還是幾乎天天練我的初學者吉他,之前說要去吉他社結果到現在也沒去,不過我倒是覺得無所謂,因為有了一本厚厚的教材,又有專人可以問,接下來欠缺的我想一定是自己的努力,去吉他社的用途當然只是去問,非真人指點不可的問題,不過我爬格子技術都還不好,和絃轉換問題一大堆,還是先在家裡把這些要靠時間磨練出來的東西練好吧,雖然到現在技術還是很差,不過有在進步是事實。
 
棒球社,到目前為止練過兩次球,本來應該要三次的了,不過今天我因為有點感冒+睡眠不足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就沒去練了。
雖然跟裡面的成員還是不熟,畢竟大家都是東湊西湊聚集在一起的,每個禮拜也只有一天大家都會到,所以這很正常。
說起來我也是個什麼都不是的球員,所以什麼東西都要嘗試看看,一壘二壘三壘游擊都有練過,傳接球方面算是越來越穩定了,不過接滾地球還是一個難關,其實如果幫我做特訓連續打2  30球滾地球給我練的話,我應該能迅速進步,不過團隊練習的話,練了一個下午我可能才接個10次左右而已,很難在其中鑽研球技,我覺得要不斷的接球,才能抓到那個接球的感覺,對我這個以前只玩過傳接球的人來說,這守備練習的份量太小了。
打擊的部分,雖然我是右撇不過我決定要專心練左打了,因為在家裡練習揮棒只能練左打,既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用左打的感覺在揮棒,力道也沒有比較小,而且打的絕對比較準,現在最大的麻煩是,我的力氣太小覺得球棒很重揮棒速度太慢…….投球跟其他人一般快距離一般遠,並不是臂力跟其他人差不多,那是憑著我鑽研好幾年的投球技巧才辦到的,其實我力氣小的很=_=除了下盤之外上半身力量實在太小,有心要打棒球的話應該要自己設計菜單自己做體能訓練才對。
至於我最想練的位置投手的部分,我想我之前把投手丘跟本壘之間的距離想的太遠了,站上投手丘投了幾次球發現,原來我已經是可以把球直直送到本壘板的投手了,我想我比較喜歡專心練投手,畢竟我打擊的基礎太弱了…
 
現在棒球社方面碰到的問題就是,隊上領導階級(?)的人物是要打算拼類似大專盃的比賽的,因為隊上的人不多我有心要練的話排進先發問題不大,不過問題就在我參加棒球社是以興趣為考量的,純粹覺得打棒球很好玩才去打,如果要拼大專盃的話那非得拼命練習不可。
只是說就是因為非拼命練習不可,暑假可能就不能去打工了,但是今年暑假不打工的話根本就是等於直接剝奪我大學三年級的娛樂費用,如果棒球社不同意暑假不練球的話,那我真的就只好退社了。
 
現階段的棒球社有點像是一些實況野球的成功模式裡的劇情一樣,憑著少數人的力量慢慢聚集一些同好,而我是那些同好的一部分,我當然也很希望球隊在10月的比賽時,我是可以替球隊做出不少貢獻的球員,不過現在問題重重甚至還在考慮要不要退社,但是基本上我還是很想打球的= =+
 
另外這幾天在搶一個網路遊戲的封測帳號啟動碼,因為聽說這遊戲的台灣代理商OMG服務品質很好,就想說好吧既然是免費的那就弄來玩玩看吧,誰知道累積將近兩萬組的啟動碼,每一次都是在幾分鐘之內發完,最後的一次更扯,不知道有多少人還靠117對時來搶,根據消息指出,在開放發送啟動碼的十秒甚至五秒,一秒之內,最後的一千組就已經發送完畢…….
 
我覺得在台灣做生意除非你價錢很明顯的比人家低,不然你就要品質很明顯的比人家高很多,拿飲料店來講好了,我每次看到每次都很想吐槽說「拎娘卡好勒說什麼景氣不好,快可利沒人買去50嵐卻要排隊?!」
 
電子工程師沒搞頭以後做生意的話,我一定要以高品質為賣點,價錢不要太離譜就好,台灣人都是手上抓著一把鈔票在喊窮的….
 
最近在玩的PSP新遊戲MLB THE SHOW 2007,真的是講求真實度的遊戲,一場比賽打下來要花一個小時,生涯模式前幾年不是被打爆就是3A大聯盟浮浮沉沉,不過我對於王建民的設定很有意見,既然不給他速度很快又很會跑,最像王建民伸卡球的RUNNING FASTBALL,至少伸卡球球速也設定成王建民該有的伸卡球球速吧,結果還要我自己去把伸卡球的球速調成跟直球一樣快=_=不想承認魔球的存在也不需要這樣子吧(攤手 
另外跑壘員的速度過快是這遊戲的最大設計缺陷….GIAMBI都能跑出活像ICHIRO的內野安打…
這幾天還打算弄一片魔物獵人2來玩,我的AKIBA BOY’s LEVEL越來越高了(倒
 
好了打到這邊本來想嘗試發春一下的,可是感覺有點跳TONE,下次再來好了。
 
多謝,感恩。
img163/4213/1174037544466tw4.jpg
img258/3879/1174881202040ju1.jpg
 img341/6053/1174316428946wj1.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