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賀新春

過年了,代表這個寒假也就快要結束了
剩下的幾天是可以好好利用的,除了228的演唱會之外
還有幾天可以拿紅包錢買個琴
或是去河堤再來個自主(閉)性練球
 
禮拜六說有PTT林檎版網聚,結果剛剛才想到,我的PTT帳號竟然還沒有申請好……
要去跟不去實在是兩難阿ˊˋ
 
過年這幾天也算是蠻有事情作的
 
除夕那天還用非常快的速度載到椎名林檎的新專輯,看來我的積分很可觀了(熱門謎之片放個幾支就好了)。
紅包錢算是歷年最少的吧,不過依舊夠買我的琴(當然棒球社的裝備就沒錢買了)
 
大概從高中的時候開始,我媽就會退掉大部分親戚的紅包,基本上從小就沒花過紅包錢的我來說,拿多少根本就無關痛養,不過就是因為越拿越少,紅包錢也才開始會拿來當作自己的錢來花。
 
不過這次我媽退紅包退到踢到鐵板,我在旁邊看真是有夠無言的= ="
 
標準的人財兩失(攤手)
 
被退紅包的親戚他們以前有說過「只要是還給父母養的就算是小孩子」,我舉雙手贊成。
結果我只有在親戚發紅包的時候才會被我媽當成大人= =
即便我現在每天都有打工完全不缺錢好了,人家過年發個紅包堅持不給退,就收下來嘛,阿又不是多少錢。
那個親戚從以前就對我們家的小孩子"超"好的,以他們的個性來說退掉我們的紅包會生氣完全可以理解。
 
反正這些話也只能PO在這裡自HIGH而已,誰叫我們小孩子有閒沒嘴(台語)呢?(苦笑)
 
 
去年大年初一的時候有給一個謎之尼姑算命,結果今年沒有,蠻可惜的。
以往過年都超無聊的,去年有進步多了一台IPOD,今年更高級多了一台PSP。
今年回台南活動比較多了,我還記得上一次過年回台南我幾乎都在睡覺,睡眠時間可能高達12小時。
大概是今年暖冬天氣超棒,阿姨也坐不住,第一天帶我們去台南市到處晃,晃成大,晃新光三越。
 
成大還不錯大,可能跟台大政大有的拼,不過教室可能比台大高級一點。
去人潮多的台南市區,理所當然的會去觀察台南的女生長的如何。只能說,水準真的越來越高….
 
第二天還有去屏東,天氣真是爆熱,30度了吧。
 
第三天幾乎都蹲在家裡,不過晚上有去夜市,感覺去夜市不像小時後一樣很好玩,現在都祇是純粹去買吃的東西而已。
有機會應該要去日本的廟會感受一下熱鬧的人潮。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去夜市看到了一個女生,長的不是挺正,不過那個臉型+髮型對我來說真的是萌到犯規阿XD
那髮型其實蠻常見的,大概就是地獄少女的前髮但是後面是個小馬尾那樣,重點是要黑髮(!)。
現在想起來還是心癢的不得了,我對那種髮型真的完全沒有招架能力…..
發春期少年SHIN/阿真/春草,見到此狀當然開始胡思亂想, 想到的東西大概又能寫一篇文章了。
 
想到大概是,假如這是網路世界,我看到那個女生,或許可以直接傳達資訊給她。
或許認識之後聊天,發覺對方的個性是我最度爛的類型,也或許兩個人一拍即合。
但是現實生活,就變成發春期少年短暫的發春罷了,因為搭訕是不可能會成功的,除非我是龜梨和也之流。
當然也有幻想小說那種離譜的邂逅情節,不過那種東西還是只能乖乖的出現在小說世界而已。 
 
 
家裡電腦的位置擺設改了,感覺超不習慣,有隨時都被人監視的感覺。
以後半夜用電腦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多吧=_=
或許直接買台NB+無線網路基地台才是王道。
 
打這篇文章的這天白天又出去買個漫畫了,感覺看漫畫就跟抽煙之類的一樣,定期都會花一些錢在上面的事物。
去變態屋買了一本糟糕漫,還有去小綠買了三本漫畫「幸運星1」「食靈2」還有最誇張的「萌犬調教守則」
那本萌犬調教守則竟然有代理了!!真令人高興
 
 
 
 
 
以上本BLOG主人農曆新年廢言結束,以後我會繼續寫出像是轉貼文的文章的。
在此感謝那些扣除我之外,讓計數器人次增加到4000多的人們。
 
又要說新年期望嗎…….恩…..
我希望今年能學會吉他,圖越畫越萌,球打的越來越好
可以的話能交個可愛的女朋友就太棒了=_=
 
 
感覺跟元旦新希望一樣…..所以最後那一句才是重點(汗)
 
img144/475/kabegami1mfe8.jpg
最近看的動畫……
別懷疑,上面那張圖片是動畫的擷圖
 
畫質好到嚇死人的新海誠最新作"秒速五公分" 
 

發表迴響

